傳曾向顏清標道歉 周玉蔻出示判決書嗆:顏家不要自欺欺人

 

有媒體稱周玉蔻過往跟顏家交手後曾道歉,周玉蔻在臉書發文自清。(臉書、資料照,本報合成)

有媒體稱周玉蔻過往跟顏家交手後曾道歉,周玉蔻在臉書發文自清。(臉書、資料照,自由時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媒體人周玉蔻槓上顏家,先是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欠錢6千萬10年不還,是「汙衊神明」,接著爆顏家霸占法拍屋,有媒體稱周玉蔻過往跟顏家交手後曾道歉,對此,周玉蔻在臉書發文自清。

近日有媒體報導,2006年周玉蔻曾在節目中說,顏清標與鄭銘坤自導自演綁架案,顏為此控告周玉蔻,媒體稱周玉蔻事後向顏道歉,拜託顏清標撤告,雙方最後和解。顏家助理近日也對媒體表示,周玉蔻曾拜託過顏清標。

周玉蔻則是在臉書上出示判決書自清,並表示要敬告顏清標、顏寬恒父子,及顏家所謂服務處助理,她從未向顏清標「求饒」、或「道歉」,周玉蔻還原當年狀況,稱16年前顏清標藉著立法委員權勢,動員影響地檢署檢察官一路追殺,非法控告,害她遭到起訴,但一審法官判決顏清標及鄭銘坤等人敗訴,顏提起上訴,法官最终判決屬重大公眾關注議題,駁回上訴,顏清標等人敗訴定讞。

周玉蔻呼籲「顏家人不要再用謊言自欺欺人了」,並要求錯誤報導的媒體更正報導內容,莫再散播謠言。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