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鵬堅說的?施明德再控特務 謝長廷:真令人痛心!    

 

施明德(圖左)近日不斷指控謝長廷(圖右)是特務或是調查局線民。(資料照,本報合成)

施明德(圖左)近日不斷指控謝長廷(圖右)是特務或是調查局線民。(資料照,自由時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日代表謝長廷與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因「江鵬堅是否為調查員」一事,數度隔空交火,施明德4日再發文稱,「2000年那一夜,江鵬堅向我告白時,同時也坦白對我說了,你也是(特務)」。對此,謝長廷表示,前民進黨主席江鵬堅不該承受後人污衊毀損人格,「真令人痛心!」

施明德4日在臉書發表「懇求被告書」的致謝長廷公開文,針對謝長廷稱自己政途不順一文,他狠酸謝「沒錯,我這種蹲苦牢25年的人,哪能練就你那一身選舉細胞和耍嘴皮子功夫。」

施明德也再次質疑謝長廷當年「美麗島義務辯護律師」的身分,「你真的是義務的嗎?」施明德還加碼爆料,「2000年那一夜,江鵬堅向我告白時,同時也坦白對我說了,你也是(特務)」、「你聽到江鵬堅向我告白了,你一定聯想到江鵬堅也會告訴我實情,你的底細。你才迫不急待立即跳出來替江鵬堅否認」。

對此,謝長廷也在臉書發文回擊施明德,「有位過世的友人對我說,他的朋友是共產黨在總統府的臥底」,跟「過世的江鵬堅前主席對我說他是特務」一樣荒唐好笑,不可考、胡噴亂咬。

謝長廷強調,已過世多年的江鵬堅是他尊重的戰友,應該長眠安息,不該承受後人污衊毀損人格,「真令人痛心!」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