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嗆陳嘉君:不敢面對真相

陳嘉君控是「特務」卻拿不出證據 謝長廷嗆:不敢面對真相

謝長廷嗆陳嘉君不敢面對真相。(資料照)

謝長廷嗆陳嘉君不敢面對真相。(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日代表謝長廷與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因「江鵬堅是否為調查員」一事數度隔空交火。施明德妻子陳嘉君也加入戰局,指控謝長廷是特務,對此謝長廷回應,只要有法院筆錄證明,就願意道歉。不過事隔數天後,陳嘉君仍舊沒有拿出實質證據,謝長廷則批評她不敢面對真相。

陳嘉君10月21日在臉書發文說,「調查局前副局長高明輝在法院說『謝長廷是調查局的特務』」。謝長廷反駁這是含血噴人,根本沒有這回事,並提出高明輝的另案筆錄證明:高明輝承認自己從未說謝長廷是特務。

謝長廷表示,這件事的是非很容易確定,拿出法院筆錄就一槍斃命,「只要她拿出高明輝在法院有說我是特務的筆錄,我願意公開向她道歉。她如拿不出來,也應該坦白認錯,這也是一種誠實和勇氣。」

不過,事情發生過去已經好幾天,陳嘉君仍舊沒有拿出證據。謝長廷批評她,「只是扯東扯西,像寫小說,戰缐越拉越遠,從駐日大使戰到駐德大使,這顯然不是追求真相的態度!而是不敢面對真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