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轟鄭麗文「要不要臉」? 涂醒哲:她從未為「舔耳案」道歉

 

涂醒哲(見圖)13日在臉書透露鄭麗文2002年至今,尚未為了「舔耳案」向他致歉。(資料照)

涂醒哲13日在臉書透露鄭麗文2002年至今,尚未為了「舔耳案」向他致歉。(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蘇揆時,抨擊政府不積極爭取核子動力潛艦,對著蘇揆稱「我怕到時候第一個投降是你」,被反嗆「袂像恁遐袂見笑」;對此,前衛生署長涂醒哲13日在臉書指出,鄭麗文從未為了2002年「舔耳案」道歉,「是要臉還是不要臉」?

涂醒哲表示,2002年他擔任衛生署長,時任親民黨立委李慶安指控他上KTV,還在包廂內對鄭姓男子性騷擾、「舔耳」,當時鄭麗文雖然是民進黨籍,但完全沒有向涂查證,就在CALL IN節目,毫無證據、毫無邏輯作負面揣測,嚴詞批評。

涂醒哲指出,當時「舔耳案」很快水落石出,李慶安自稱「認錯」,部分批評人士因此公開向他致歉,但鄭麗文始終沒道歉;涂醒哲說:「這種想引來關注,甚至不惜說謊的心態,引來綠營非常不滿,被民進黨開除黨籍。」

涂醒哲提到,「舔耳案」發生近20年,鄭麗文成為國民黨戰將卻亳無進步,還往下沉淪,即使在質詢台,也不能故意説謊或羞辱官員,否則自取其辱,也誤會立法委員權利,會被選民唾棄,鄭麗文可以用「投降」罵院長及總統,竟然説別人羞辱她「不要臉」,「那麼當年她羞辱涂醒哲,是要臉還是不要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