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替高虹安道歉文劃「4重點」 網一看酸爆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日為脫口「綠畜」一詞道歉。(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日為脫口「綠畜」一詞道歉。(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因和名嘴朱學恒高唱「塔綠班」之歌,並唱出「綠畜」一詞,引發爭議。對此,高虹安今(27)日在臉書發文致歉。網紅四叉貓今日也替高虹安,將她臉書長達12段的道歉文劃出4大重點,並引發網友討論。

四叉貓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幫忙高虹安的臉書道歉文劃出四個重點,第一,「朱學恒團隊剪輯一小時循環播放版本時沒有先知會」;第二,「唱歌過程中我完全未挾帶任何惡意,也並未有意污辱任何特定人士」;第三,「本次於直播中一時未察誤用歌詞中之『畜』字,深感抱歉」;第四,「從求學到工作各人生階段,我從未使用過不雅字詞侮辱任何人」。

對於以上4重點,四叉貓沒有做出任何個人評論,但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道歉效益已遞減趨近於零」、「第四點絕對是在豪洨」、「本來踩超硬的,好奇背後哪個高人指點讓她軟化了」、「虛偽啊!事發隔天早上她發文是怎麼說的?」、「幾天了?這個危機控管很不及格啊」、「這種政治敏感度?」、「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自己唱的歌中有畜字她不知道?」

高虹安今日下午PO出道歉文後,不到10小時,臉書也有超過萬人點讚,湧入超過3000則留言。其中,不少網友力挺到底,認為高根本不用道歉,也有網友狠酸:「專家看到大數據了」、「隔了快10天,終於看到大數據」、「看來大數據真的負面風向多因而礙於形勢道歉,不然風波第一天自願當國防武器那口吻真的天差地遠」。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