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再回擊「條子鴿」:有事衝我來,有證據我願下跪

 

謝長廷給條子鴿建議,「受過申誡就應低調反省改過,不應造謠想把它變成英雄而沽名釣譽,並公然羞辱警界。對了,還有一個誠懇的建議:「共產黨的錢不要拿!」你知道我在説什麼,有事衝我來,請放維洲一條生路」。(資料照,本報合成)

謝長廷給條子鴿建議,「受過申誡就應低調反省改過,不應造謠想把它變成英雄而沽名釣譽,並公然羞辱警界。對了,還有一個誠懇的建議:「共產黨的錢不要拿!」你知道我在説什麼,有事衝我來,請放維洲一條生路」。(資料照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條子鴿」為筆名的退休酈姓警察,近日發文影射向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開罰單、事後因「態度不佳」被記申誡。謝長廷昨駁斥為「假消息」,強調「提出證據我下台道歉」,今(6日)日則再度回擊「條子鴿」,只要提出證據,「我願意代維洲向你下跪道歉」,並在臉書文末寫下「有事衝我來,請放維洲一條生路。」

謝長廷在臉書表示,謝維洲被他和妻子收養30年,最後斷絕父子關係,直接原因是他沉迷運動彩券,還有一個原因,是自己到日本任職後,沒有能力再監督他或保護他,「而他的個性也沒有辦法保護自己,恐怕會連累許多親友。」

謝長廷指出,這次「條子鴿」造謠謝維洲耍特權並沒有直接攻擊他,文末也只是暗示「日本的謝先生」,希望他對號入座,釣他出來,本來可以輕鬆甩鍋說跟謝維洲已斷父子關係,自己要去面對處理,「但難得父親節還收到他的祝福,也説他最近過著平靜的日子,領薪水依協議還債,老板同仁也給予肯定,我想不通條子鴿要摧毀一個年輕人努力站起來的生機」。

謝長廷說,他知道謝維洲性格軟弱,雖有不少缺點,但絕對不是那種會説「你知道我爸爸是誰」的人,這明顯是假消息,台灣政治複雜,這種排山倒海的抹黑危機顯然不是謝維洲能夠處理,「考慮後我還是決定再伸出手扶維洲一把。我願主動上勾,面對所謂『條子鴿』」。

謝長廷呼籲「條子鴿」,只要提出證據,能證明你因為開謝維洲罰單而有人施壓讓你受申誡的事實,「那麼我願意代維洲向你下跪道歉」,但若提不出證據,「也應該有道德勇氣向台灣社會道歉,因爲造謠中傷浪費社會資源,造成不良影響」。

謝長廷(右)今(6日)日再回擊「條子鴿」,只要提出證據「我願意代維洲向你下跪道歉」。(資料照)

謝長廷(右)今(6日)日再回擊「條子鴿」,只要提出證據「我願意代維洲向你下跪道歉」。(資料照)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