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智淵精彩關門! 台灣桌球男團直落三晉級8強

 

莊智淵/陳建安組合收下男團第1點,在第3點也順利關門。(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東京奧運桌球今日展開男、女團賽事,台灣隊首戰克羅埃西亞,男雙世界冠軍莊智淵/陳建安先馳得點後,接力上陣的19歲小將林昀儒以直落三橫掃對手,莊智淵也接續橫掃對手,台灣男團直落三晉級8強。

莊智淵/陳建安是2013年世界桌球錦標賽男雙冠軍組合,今日擔任台灣隊開路先鋒,以11:9、6:11、11:7、14:16、11:5氣走克國柯伊奇(Frane Tomislav Kojic)、賈西納(Andrej Gacina),為台灣男團先馳得點。

 

林昀儒。(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本屆桌球團體賽為1點雙打、4點單打,台灣隊將由林昀儒負責兩點單打,莊智淵、陳建安除了雙打之外,也會各打1點單打。

台灣隊第2點就由本屆已打下混雙團牌、男單第4名的19歲林昀儒上陣,面對世界排名33的普卡爾(Tomislav Pucar),小林以11:7、11:6、11:8獲勝,台灣隊聽牌,將由老將莊智淵上場關門。

莊智淵在第3點,面對35歲的賈西納(Andrej Gacina),第一局以12:10拿下,第二局狀態更好,以11:3拿下,第三局莊智淵雖然一路落後,但持續緊咬不放,以16:14拿下第3點,順利晉級8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