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3雄接力炸裂 紓解「疫」悶

 

王柏融前天賽後感性發言,登上《日刊體育》頭版。(取自網路)

前言:「輪到你,就去打」。日美職棒最強3台將吳念庭、王柏融和張育成,22小時內接力炸裂,在5戰合力砲擊5轟,台灣棒球史上首見,尤其在台灣疫情苦悶期間,美日奮戰的台灣3至寶聯手呼應,連續兩天猛敲全壘打,大大振奮台灣人民。

(記者黃照敦)

大王轟炸菅野 連2日感動台粉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昨天吳念庭開轟後,「大王」王柏融隨即砲轟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兩台將連兩天同日開轟,也是本季第3度。

王柏融昨擔任5棒左外野手,2局上從菅野智之手中轟出陽春砲,本季第5轟出爐,4局上敲二壘安打,7局上擊出飛球遭接殺,隨後退場休息,打擊率升至2成86,幫助火腿以4:2擊敗巨人,菅野智之先發5局失2分吞敗。

本季第5轟 打擊率2成86

王柏融表示,這球是投手失投紅中球,他有紮實地擊到,能從日本具代表性的投手菅野智之手中敲出全壘打,讓自己更有自信,希望接下來能繼續為球隊做出貢獻。王柏融生涯對巨人19支8,打擊率高達4成21,外帶3轟,堪稱「巨人殺手」。

對巨人打擊率高達4成21

王柏融前天開轟,賽後接受英雄訪問感性地說:「我想要感謝日本,在這個時期提供疫苗給台灣,想代表台灣向日本說聲謝謝。」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昨表示,「在此情況球員能說出這樣的話,我感到非常高興,好久沒這麼感動了。」

感謝日疫苗 監督也動容

日本作家門田隆將昨在推特分享王柏融感言、影片,並寫道:「台灣加油!」日本參議院議員和田政宗同樣在推特分享大王感言,直呼:「太棒了!」

王柏融談話感動台、日兩地球迷,昨登上北海道《日刊體育》頭版,斗大標題寫著「大王逆轉V彈」、「謝謝你們的疫苗」,盛讚大王好表現,也提到他代表台灣感謝日本的暖心發言,讓人非常感動。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