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日本見「疫」勇為 王柏融、吳念庭開轟報恩

王柏融(前)昨敲出兩分砲,助隊逆轉巨人。(取自日本火腿官網)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昨天儼然是「台灣日」,王柏融、吳念庭繼5月20日之後本季第2度同日開轟,宋家豪後援1局未失分,3人所屬球隊都贏球,其中王柏融更獲單場MVP肯定,他在東京巨蛋的英雄舞台上感謝日本提供疫苗給台灣,獲得如雷掌聲。

王柏融昨敲出逆轉2分砲,站上英雄舞台受訪時,代替台灣人向日本道謝。(取自日本火腿官網)

兩人第2度同日開轟

王柏融昨擔任第5棒左外野手,前2打席吞K,7局上扳回顏面,一棒掃出2分砲,本季個人第4轟出爐,寫下旅日生涯單季新高,開啟火腿單局6分攻勢,也終止團隊連續28局沒得分乾旱期,王柏融單場3支1,累計打擊率2成69,火腿最終以6:4擊敗巨人。

日前日本捐贈逾百萬劑疫苗給台灣,昨賽後王柏融接受英雄訪問時特別致謝,「我想要感謝日本在此時提供疫苗給台灣,想代表台灣向日本說謝謝,不管台灣、日本還是全世界,希望能順利度過疫情。」

另一戰,前8局結束以2:3落後的西武,9局上絕地大反攻,中村剛也率先開轟,栗山巧敲安,山川穗高、吳念庭「背靠背」敲全壘打,單局灌4分,西武6:3逆轉勝養樂多,吳念庭生涯首度在兩聯盟交流賽敲全壘打,也是本季第5轟。

宋家豪連10場無失分

樂天昨以7:3擊退廣島,宋家豪後援1局被敲1安無失分,本季23.2局投球僅2分責失、防禦率0.76,表現亮眼,連10場出賽沒掉分,近17次登板樂天都不敗,期間球隊戰績14勝3和。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