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森:美握史上「最高級別中國叛逃者」

卡爾森:美握史上「最高級別中國叛逃者」 曝生物武器計劃

 

美國《福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指出,美國情報界人士透露,中國有史以來「最高級別叛逃者」已與國防情報局 (DIA) 合作3個月。(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福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指出,美國情報界人士透露,史上「最高級別中國叛逃者」已與國防情報局 (DIA) 合作3個月,向美方透露關於中國「生物武器計劃」等消息;此消息也得到曾獲美國艾美獎的記者豪斯利(Adam Housley)核實。

卡爾森指出,在保守派媒體「紅色州」(RedState)工作的朋友得到美國情報界人事消息,據稱1名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國叛逃者已來到美國,並與國防情報局 (DIA) 合作3個月,叛逃者直接向美方透露了中國的「特殊武器計劃」,當中包括「生物武器計劃」,國防情報局並沒有把這名判逃者往上呈報,而是留在國防情報局內部秘密保護。

消息人士稱,國防情報局領導層認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中央情報局(CIA)和其他相關機構,都存在中國間諜,因此想方設法防止中情局和國務院接觸到此人;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 (USAMRIID)向國防情報局證實,由中國叛逃者提供的資訊是「非常技術性」的信息。

曾獲美國艾美獎的記者豪斯利在推特指出,美方情報人員,中國試圖製造「病毒來自蝙蝠」的表象,以掩蓋它其實來自實驗室的事實,人們也認為病毒是意外散播,但其實是中國政府任其傳播出去,而現在美國聯邦調查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並不知情有這名中國叛逃者,掌握叛逃者的情報單位想要先確保得到所需的資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