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三倍券助攻 經濟恢復動能

總統蔡英文昨出席「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69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致詞,並與出席來賓合影。(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蔡英文昨出席「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69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致詞,並與出席來賓合影。(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出席「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六十九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她致詞時強調,新的一年,我們不僅要守住疫情,也要持續發揮台灣產業的優勢,提升國際競爭力。

感謝青商會配合防疫

除了蔡英文,包括下屆總統大選熱門人選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出席。蔡、鄭兩人同台,侯則在蔡離開之後才到場,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選在昨晚出席青商會迎賓晚會活動。

鄭文燦會前受訪被問到與蔡同台,是否總統為他拉抬青年支持?鄭表示,蔡總統與他都經常參加青商總會活動,不要每一題都歪到政治,這不一定是好的角度。

蔡英文致詞時,感謝青商會的幫忙,一起克服過去一年的挑戰,包括在會務活動上配合防疫等作為。她強調,有大家的配合和支持,我們守住了疫情,在經濟上也有好表現,加上有三倍券的助攻,台灣的內需經濟,從疫情的影響中恢復動能,大家都有目共睹。過去這段時間,台灣製造業迎來接單大爆發,也代表了「台灣製造」、「台灣品牌」實實在在受到國際的肯定。

蔡英文說,新的一年,期盼持續借重青商會夥伴的影響力,將業界的心聲反映給政府,有好的點子提供給政府,讓政府的施政可以更周全,政府和民間一起克服更多挑戰。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