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批政府防疫 陳柏惟:怎不敢批偷塞病人的中國?

針對近日藍委批評政府防疫做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質疑這些藍委,怎麼不敢批評有可能偷塞病人的中國?(記者陳建志翻攝)

針對近日藍委批評政府防疫做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質疑這些藍委,怎麼不敢批評有可能偷塞病人的中國?(記者陳建志翻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政府努力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不過近日接連有藍委批評政府防疫做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批評這些立委「怎麼這麼閒?」並說無法理解這些藍委,一天到晚批評自己的政府,卻不敢批評有可能偷塞病人的中國,甚至可能製造武漢肺炎的中國,或者是批評世界衛生組織(WHO)不讓台灣加入。

針對藍委近來對於政府處理武漢肺炎疫情的一些批評,以及進行輿論操作,陳柏惟在臉書說,自己第一時間反應是「怎麼這麼閒?」因為做為一個立委,必須跑行程,還要跟民眾宣導不要緊張、驚恐,要常運動、勤洗手。

然後在春節期間物資交換上,必須把一些物資送到家扶中心、兒福聯盟,甚至是關心一些醫院也開始缺口罩,這才是一個正常民意代表要扮演的角色。尤其是選區民眾,怎會同意自己選出的立委,一天到晚在批評自己的政府,卻不敢批評有可能偷塞病人,甚至可能製造武漢肺炎的中國,或者是批評世界衛生組織(WHO)不讓台灣加入,全部都是在批評民進黨政府,質疑難道好的在野黨,就是要沒人性?沒知識?

陳柏惟並大嘆「你們怎麼那麼閒?我是真的很忙」,因剛好碰上共機又繞台,陳柏惟還在臉書留言說:「坐等中國國民黨譴責中國,有再叫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