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街頭掛綠20年政績 看板主人嗆韓國瑜「口號治市」

 

高雄市民自費在街頭掛看板指民進黨執政20年讓高雄變成宜居城市,國民黨過去執政50年,靠「一偷、二騙、三膨風」讓高雄又老又窮,變成文化沙漠、臭名遠播。(記者方志賢攝)

高雄市民自費在街頭掛看板指民進黨執政20年讓高雄變成宜居城市,國民黨過去執政50年,靠「一偷、二騙、三膨風」讓高雄又老又窮,變成文化沙漠、臭名遠播。(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有網友貼出高雄街頭懸掛「綠過去20年的貢獻,對比藍過去50年一事無成」的看板,引發網友熱議,自製看版的家具店老闆莊訓貴今出面表示,韓國瑜上任將百日,正好印證他刊登的看板內容,他批韓國瑜整天喊「拚農業、拚觀光」,卻只會「口號治市」。

  • 莊訓貴今指,韓國瑜上任將百日,正好印證他刊登的看板內容,韓整天喊「拚農業、拚觀光」,卻只會「口號治市」。(記者方志賢攝)

    莊訓貴今指,韓國瑜上任將百日,正好印證他刊登的看板內容,韓整天喊「拚農業、拚觀光」,卻只會「口號治市」。(記者方志賢攝)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日前PO出高雄市街頭的看板,表示有市民自費在三民區合江街、萬全街交叉口,掛出「我對高雄的感受」看板,內容指民進黨執政20年讓高雄變成宜居城市,國民黨過去執政50年,靠「一偷、二騙、三膨風」讓高雄又老又窮,變成文化沙漠、臭名遠播。

自製看板的莊訓貴今表示,看板是選前懸掛的,韓國瑜接任市長將百日,正好可印證看板的內容,國民黨過去在高雄執政50年空洞無建設,真的是「又老又窮」,韓國瑜上任3個月,相關的基礎建設未有任何活化、改善,也沒提出市政願景,整天喊「拚農業、拚觀光」,卻只有「口號治市」。

莊訓貴說,韓國瑜拚農業,簽署備忘錄後也不知道有沒有履行,農業當然很重要,但不是經濟的唯一發展,高市最重要產業是石化業及高雄港營運量,韓國瑜不要整天「口號治市」,基礎建設若沒做,市政「不進則退」。

時代力量市議員林于凱也說,市政建設分長期與短期目標,韓國瑜團隊上任後主打短期農產品及中國觀光客行銷,但行銷最重要在產品的內容,不管是農特產品或觀光行銷,終究要回歸優良農產品及觀光特色景點,品質的內涵重於行銷,行銷的重點在品質。

林于凱強調,近幾年高雄市政面貌已有很大改變,目前最重要建設是鐵路地下化、輕軌及捷運黃線,觀光要長期發展,大眾運輸的建構非常重要,他期盼韓國瑜能為高雄人鋪設出長遠的市政道路。

相關新聞

不滿韓國瑜!高雄街頭掛綠20年政績 網嘆:為時已晚

相關影音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