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 連3場開轟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實在太「轟」狂!昨對運動家大谷再度敲全壘打,連3場開轟,最終球隊都贏球,堪稱吉「翔」物,明天凌晨4點大谷將對運動家先發登板,今則不會出賽。

  • 大谷翔平昨對運動家隊轟出大號陽春砲,連三場開轟,震撼大聯盟。(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昨對運動家隊轟出大號陽春砲,連三場開轟,震撼大聯盟。(今日美國)

大谷昨擔任DH、第8棒,2局下首打席從葛塞特手中轟出中外野大號陽春砲,這一球飛行距離達449英尺(約137公尺),為個人大聯盟生涯最遠一轟,天使追成1:6落後,再靠4局後苦追,終場以13:9逆轉。

大谷單場4支1,5局下獲保送擠回1分,目前他以打者身分出賽4場,累積3轟、7分打點、打擊率3成89,連3場開轟則是繼松井秀喜後日籍球員第2人。談到這一轟,大谷表示,原以為是深遠飛球,沒想到竟是支全壘打,很高興。

大谷大聯盟生涯首勝和最遠一轟,苦主都是同一隊,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說,「他讓人印象深刻,你很少看到能在投手丘和打擊區都表現那麼好的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頭版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