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禮讓征苗縣長 徐定禎首推恢復免費營養午餐

苗栗縣長之爭將由無黨籍的頭份市長徐定禎(右)對決國民黨現任縣長徐耀昌(中)。(記者鄭名翔攝)

2018-03-12 17:1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布局苗栗縣長人選,遲未定案的民進黨今由選對會召集無黨籍的頭份市長徐定禎及民進黨籍的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吳宜臻協商,確定將禮讓徐定禎出馬力拚現任縣長徐耀昌。徐定禎表示,因不須再比民調,因此不算循柯P模式,待民進黨中常會正式確認後,將盡速召開參選記者會。

對於參選苗縣長,徐定禎強調,「成功不一定在我,但若需要我也絕對義不容辭」,他表示苗栗縣選戰基本盤一向藍大於綠,因此綠營更無分裂本錢,而既然確定出馬角逐,也有絕對信心能翻轉苗栗。

徐定禎說,待週三民進黨正式宣布後將召開參選記者會,並將力邀吳宜臻出任競選總部總幹事,未來會積極整合綠營勢力及中間選民,並強調以恢復免費國中小營養午餐將為首要政見,後續會陸續推出其他政見及競選團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