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屁戲」 胡念親筆信 局處首長起立拍手

 

胡突然銷假並主持市政會議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原本已請假投入選舉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突然銷假並主持市政會議,「感性」念出一封他親筆寫的信,裡面大談因為選舉害大家受委屈等等,念完信還有多位局處首長當場「起立拍手」;對此,民進黨議員痛斥「輔選的馬屁戲碼搬到市府殿堂上演」,並有議員質疑:「市長請假、上班的標準到底在哪裡?」信的內容都是在講選舉,卻在市政會議中講,選舉、市政,真的「傻傻分不清」?

  •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突然銷假上班,在市政會議唸親筆寫的「給公務員的一封信」。(記者唐在馨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突然銷假上班,在市政會議唸親筆寫的「給公務員的一封信」。(記者唐在馨攝)

人事處長︰請假後因公務上班無違法

市府人事處長林煜焙對此表示,「合情合理合法」,他說,市長已經請假,如果因公務回來上班並無違法,而「市長候選人」寫信述明公務人員委屈,因為他也是現任市長,體念同仁「委屈」,合情合理。

議員痛斥︰市政會議講選舉 胡請假、上班標準在哪裡

胡志強表示,他寫了一封信,對市府所有同仁表達抱歉及感激,原本擔心選舉期間,寫這封信有點矯情,不寫又不捨平日認真工作的同仁因選舉受到十分不公平的壓力與責難,所以還是要真情告白。

他說:「台灣的選舉常常會扭曲事實,顛倒是非,讓好人變壞人,好事變壞事,奉公守法、負責盡職的工作同仁明明表現良好,卻一再被汙衊批判,對此,我難道沒有責任嗎?應該對大家說聲『謝謝』。」

胡志強說:「真的因為有你,台中變得越來越好!」「除了道謝之外,也要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個人參選,帶給各位同仁諸多不便,我深感不安,但我保證,我參選是為了我們共同的理想,讓台中的未來更好。」

胡志強強調,政治是一時的,選舉很快會過去,「不論結果如何,我相信我們共同的付出與奉獻會在台中的發展史上留下光輝的一頁。」

胡志強並表示:「各位是我在公務生涯中碰過最優秀的團隊,我很慶幸能與大家一起努力和打拚,也萬分珍惜這一段有汗水有歡笑的歷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相信有理想有信念的人最終一定能克服難關,繼續前行,讓我們一起為台中加油!」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