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挺陳時中 民眾︰相信他會是好市長

熱情民眾大排長龍,爭相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合照留念。(記者羅沛德攝)

 

南機場夜市拜票 民眾送暖 排隊等合影、要簽名 陳籲大家出來投票咱就會贏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明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前夜市拜票的最後一次行程,昨安排在萬華區南機場夜市,儘管下著雨,仍有不少民眾排隊等著合影,還準備旗幟要求簽名,甚至有年輕夫妻帶著小孩前來;陳時中說,希望大家今天晚上一起到北平東路參加他的「選前之夜」,拚最後一哩路,只要大家都出來投票,「咱就會贏」。

陳︰翻新台北 盼幫忙催票、拉票

陳時中昨天早上在萬華區車隊掃街拜票,晚間七時卅分又到南機場夜市快閃相見歡,他在臉書特別闡述心情表示,在這黃金倒數關鍵時刻,他知道大家都感覺焦慮不安,因為台北要翻新,就看這一戰。這幾天不管到哪,都有許多朋友殷殷叮囑要全力拚、一定要贏;他希望在乎台北、關心台灣未來發展的人,為台灣挺身而出,幫忙催票、拉票、出來投票,「咱就會贏」。

支持者︰防疫不簡單 陳做得不錯

陳時中晚間到南機場夜市冒雨拜票,許多民眾送上溫暖,排隊等著跟他合照,還有年輕夫妻抱著小小孩來;一名陳太太說,防疫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很難做到一百分,陳時中已經算做得不錯,也很欣賞他溫和理性的態度,相信他也會是個好市長。

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批評他剽竊政見,陳時中昨早受訪表示,這句話他已經用了十年以上,是引用牙醫界前全聯會詹理事長(詹勳政)的說法,且做自己靈魂的主人是現代人、民主社會所追求的。

被指政見少 陳︰共有兩百多項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黃珊珊直播時,指陳時中的政見都只有一行標題;陳時中說,他看到標題就只有標題,看到內容就只有內容,事實上,政見總計有兩百多項,不可能每次都拿書出來,就算政見發表會講三小時也講不完,只能講重點。總部還出了一本「全齡照護」小冊子,針對每個年齡都有作法,更詳細內容在LINE上有完整版。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中)昨晚至南機場夜市拜票,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中)昨晚至南機場夜市拜票,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