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共同治理 陳時中合體林佳龍

民進黨昨舉行雙北聯合車隊掃街,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左)、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造勢。(記者羅沛德攝)

 

陳︰4條捷運線、YouBike2.0E、首都通1200等 3大交通合作拚雙北共好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廿六日(週六)就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天和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合體「車掃」,從新北市三重區一路掃回北市萬華區;陳時中競選團隊也公布未來三天車掃路線,沿途和民眾拜票,爭取支持,也拜託支持者一起幫忙拉票、催票。

陳今起三天 全市車掃催票

陳時中今(廿二)日上午十時先從北投區到士林區,下午二時卅分從大同區掃到中山區。明(廿三)日上午十時從松山區掃到信義區,下午二時卅分從南港區掃到內湖區。廿四日則從中正區掃到萬華區,下午二時卅分從大安區掃到文山區。

陳時中指出,以區域治理的概念來看,雙北市還在規劃中的四條捷運線、YouBike2.0E、首都通月票降到一千二百元等,這些對雙北通勤族絕對是一大福音,且都是雙北市很重要的交通措施。

陳︰共同生活圈 造福通勤族

陳時中和林佳龍之前一起推出多項交通政見,陳時中指出,雙北是大首都生活圈,北北基桃市民們的未來須靠雙北市長相互合作、進行整體規劃,成立首都願景委員會,舉辦區域論壇,及特別行動辦公室。

陳時中說,他希望雙北市民共同站出來,用實際行動和選票支持這份理念和價值觀,長久以來他與林佳龍在中央就是合作無間的最佳夥伴,除了一同舉辦造勢,也有很多具體合作的政見,包括交通、環境、產業,全盤規劃。

車掃誓師 賴清德今陪同助勢

接下來三天,陳時中規劃繼續在全台北進行車掃行程,走遍北市十二個行政區。陳透露,每天的車掃都邀請到特別嘉賓與他一起問候大家,今天將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參與台北市大車掃的誓師記者會,歡迎市民朋友加入車掃的勝利行列。

陳時中說,最後幾天請大家密切關注他的LINE帳號與臉書官方粉專,相關車掃時間及路線都會在裡面定時公布,「再次拜託悉中ㄟ朋友們回去幫忙拉票,衝出最高投票率,雙北雙贏雙勝利」。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