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槓郭正亮! 謝志偉:你的台灣價值包括「造謠、抹黑」?    

 

駐德代表謝志偉(左)近日槓上前立委郭正亮(右)。(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駐德代表謝志偉(左)近日槓上前立委郭正亮(右)。(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德代表謝志偉近日槓上前立委郭正亮,痛批在政論節目中指控他「想藉BNT疫苗在德國造勢,但遭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拒絕」一事根本是造謠,29日上午先發文斥責「洗白中國、抹黑台灣」,下午又再發文質問「你的『台灣價值』包括『造謠、抹黑台灣』」?

謝志偉29日早晨先在臉書表示,如果郭正亮自認沒造謠,只要在節目上公開聲明「謝志偉敢說我造謠,我沒有造謠,我要求謝志偉道歉」就好,結果卻顧左右而言他辯稱使用了辯論技巧,亦即「講不過別人就抹黑」,直言會回應郭正亮的言論,不只是為了自己,更是因為「他們這些人洗白中國、抹黑台灣」,讓他難以坐視。

謝志偉29日下午在臉書貼出郭正亮的回應報導截圖,怒斥郭正亮「你的『台灣價值』包括『造謠、抹黑台灣』」?並砲轟郭正亮還是沒敢否認造謠。

謝志偉說,他「想都沒想過」的事,竟被郭正亮造謠成「已發生」,質問郭正亮「請以『科學精神』告訴社會大眾,你的事實根據人、地、物在哪」?謝志偉說,重點在「連這種一戳就破的謊言、謠言都敢編,就知道你是在如何惡意污衊台灣政府」!

謝志偉諷刺地說,「恭喜」郭正亮,雖然當不了「台灣民意代表」,「但你還是和你們那一票人一起當了『抹黑台灣代表』」,「你不忍了?我也覺得有點不忍了 - 你不跟著抹黑台灣,怎麼混」?

不用抽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