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掛上這三個字

掛上市府的臨時招牌,我本來放到晚上就要拆下來。

但聽完柯市長的記者會後,我感到非常振奮,決定要為這三個字拉電線裝燈泡,通電點燈大放光明,這個City Hall就是需要這種光。未提供相片說明。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這棟建築在他主政第七年,值得我們幫他掛上這三個字。

以下,是台北市的各大醫院的醫護染疫狀況,市長放著辛苦又危險的醫療人員不顧,卻把分配到的疫苗偷渡給他熟識的診所亂打...

------------------------------------------------------

聯醫陽明院區

由於急救插管過程病人嘔吐物噴濺,造成8位醫護人員遭受感染,8日確診武漢肺炎。

聯醫仁愛院區

有兩位同仁在不同地點發生感染。

台安醫院

5月27日有2位病房護理師確診。

振興醫院

1名急診室護理師染疫急診室全面清消,緊急匡列76名接觸者進行篩檢。

台大醫院

截至5月21日,台大醫院共有15名工務室員工確診。

聯醫和平院區

5月13日有2名住院病患確診武漢肺炎,5月20日再新增2名住院病患、3名員工確診;

台北榮總

5月19日證實1名手術室負責清潔的工友確診。

北醫附醫

5月16日2位病房護理師確診、5月17日上午病房及手術室2位護理師確診,總計4位同仁確診。

三總松山院區

1名門診護理師5月14發燒就醫採檢確診,匡列居家隔離接觸者,昨新增確診1位居家隔離中的醫師和及1名居家隔離中護理師,目前累積3例確診。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