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生涯代表作「想帶來好消息」

愛台灣!吳念庭繳生涯代表作 掛念太魯閣事件「想帶來好消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今天持續爆走表現,單場4打數3安打狂灌5打點,率西武獅以7:4擊退軟銀,拿下4連勝,吳念庭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他並在英雄訪問時說到:「我的家鄉台灣發生了嚴重電車事故,造成許多傷亡,我希望能夠捎給大家一點好消息。」

開季至今3場出賽都有打點以及安打演出,吳念庭透過球團表示,「對我來說每一個打席都很重要,必須有所表現,非常高興能夠為球隊貢獻。」

 

今日賽後吳念庭接受當地轉播單位全日語訪談時,並特別提及台灣最近的太魯閣火車出軌事件,希望透過自己的好表現帶給國人鼓舞振奮之情。

吳念庭此役擔任第6棒一壘手,首局上就棒打對方先發投手高橋禮,1出局滿壘時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一舉打回2分,助西武3:1領先。

吳念庭第2打席獲得保送,第5局得點圈有人時再度發威,擊出中外野安打,送回西武第5分。

吳念庭7局上再於二三壘有人時,從左投川原弘之手中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單場共灌進5分打點,率隊搶下4連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