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想選總統 陳奕齊:吃阿明、睡阿明、譙阿明

趙少康8日表示,自己將爭取參加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資料照)

趙少康8日表示,自己將爭取參加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初選提名,引發政壇議論,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對此批評趙緊緊扯著台灣後腿,並指「你們就是吃阿明、睡阿明、譙阿明,台灣就是阿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表示將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年總統,他強調會參加國民黨內的初選,口號則是「Make Taiwan Great Again」(讓台灣再次偉大)。他也稱之所以想出來是因為民進黨執政太爛了,並指在表態前沒有跟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討論,「沒有跟任何人討論」。不過這項說法不僅引發綠營質疑,不少國民黨人士也表示無法認同。

對此陳奕齊也在臉書發文批評,從1990年代台灣的民主化與本土化進程看來,趙少康就是站在民主與本土的對立面,但趙卻說要讓台灣great again,讓他直呼「台灣沒有你們,我們就自動great了啦」。陳奕齊也指出,「台灣就是有太多趙少康這種政治殘餘,緊緊扯著台灣後腿,台灣才會進步緩慢」,並批評「滯台中國人扯台灣後腿」、「你們就是吃阿明、睡阿明、譙阿明,台灣就是阿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