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交流協會發文感謝「這位先生」

日台交流協會安心在台過年 發文感謝「這位先生」和全體醫護

 

日台交流協會在臉書分享Discovery紀錄片「台灣戰疫全紀錄」,並特別向「這位先生」及全體醫護和防疫團隊致謝,謝謝他們日夜為大家和台灣奮鬥,讓我們在台灣能夠安心的迎接新年。(本報合成)

日台交流協會在臉書分享Discovery紀錄片「台灣戰疫全紀錄」,並特別向「這位先生」及全體醫護和防疫團隊致謝,謝謝他們日夜為大家和台灣奮鬥,讓我們在台灣能夠安心的迎接新年。(自由時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近日因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引發不少民眾恐慌,但政府呼籲社會冷靜,攜手一同度過這道難關,許多醫護人員也展現團結,替部桃同業加油。對此,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心與台灣同在,同時感謝前線人員付出。

日台交流協會今晚在臉書上分享Discovery頻道25日上架YouTube的紀錄片「台灣戰疫全紀錄」,表示農曆春節將至,大家都開始準備返鄉過年,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及相關工作團隊日夜為台灣奮鬥,「讓我們在台灣能夠安心的迎接新年」。

日台交流協會也跟上近期時事,幽默以「這位先生」指稱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除了被日媒稱讚是鐵人部長,打頭陣的這位先生之外,站在最前線的戰士們是最大的幕後功臣」,「感謝所有醫護和防疫團隊,部桃加油,台灣加油。日本也與台灣同心防疫,攜手一起度過難關。」

日台交流協會今在臉書發文替台灣加油。(圖擷取自日台交流協會臉書)

日台交流協會今在臉書發文替台灣加油。(圖擷取自日台交流協會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