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境內被爆「台獨」!張家界天門洞形狀竟是台灣

中國張家界的天門洞,被台灣民眾發現竟然是台灣的形狀。(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中國張家界的天門洞,被台灣民眾發現竟然是台灣的形狀。(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近期至中國湖南省旅遊,走訪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時,意外發現該處天然形成的岩洞——「天門洞」,在特定角度之下竟然形成台灣的形狀,照片曝光網友直呼「中國境內台獨」、「這地方要被炸了」。

民眾把照片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鏡頭前方是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著名的景觀「天門洞」,前方有一群遊客爭相眺望遠處美景,但台灣民眾發現,整個洞口在特定角度之下,完全就是台灣島嶼的形狀,由南至北、從西往東都維妙維肖。

據中國《百度百科》資料顯示,天門洞是全球海拔最高的天然穿山溶洞,在三國時期,吳國孫權的兒子孫休在位的永安6年(公元263年),嵩梁山的峭壁轟然爆出1個大洞,孫休認為此兆吉祥,將此地改稱天門山。天門洞南北對穿,門高131.5公尺,寬57公尺,深60公尺。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指出「玻璃心等一下就來了」、「張家界台獨」、「我們的離島對本島忠誠度高,弄了個巨型台灣輪廓」、「過幾天應該會被拆了」、「坐等天門洞被封」、「自由的象徵」、「炸成老母雞的樣子」、「應該哪天就被變形了」、「以中共的作風,應該是會把山炸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