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韋禎相關文章

國民黨最想要② 可惜被民進黨抽走

國民黨最想要② 可惜被民進黨抽走

國民黨最想要② 可惜被民進黨抽走 台灣過去7次總統直選,當選的號次分別是②⑤①②②②③。②不只是過半的4次;且國民黨當選的3次全都是②,可以說國民黨沒抽中②就一定敗選。 民進黨當選過的號次分為⑤①②③,非常全能!所以這次選舉,民進黨抽走國民黨最想要、最常當選的②,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  
曾韋禎 2023-12-12
黃國昌造假航照圖 小心吃牢飯

黃國昌造假航照圖 小心吃牢飯

黃國昌造假航照圖 小心吃牢飯 黃國昌那天出示變造的航照圖,抹黑賴清德萬里老家是全新建物。但只要仔細觀察就知道,那排始終就是4戶。就連黃國昌那張,其實也是4戶,但是他用框線製造錯覺、先喊先贏,就好像是只有3戶的樣子。這種造假是有刑責的,建議賴辦提告。 從歷年航照圖清楚得知,賴清德萬里老家那排始終就是4戶;但是航照會受很多因素影響,周圍的樹木、植被,就大大影響這4戶的外貌。 但基本上是左邊3戶緊鄰,右邊那戶則慢慢往右擴張。 然而,黃國昌的航照圖,卻用框線+星號惡意誤導,把4戶硬說成3戶。嚴格說,這已經涉及使用造假的資料抹黑參選人。這就是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就是在任內造假製作不倫文宣抹黑潘孟安,不只被判刑2年10月定讞,因此入獄服刑。民事部分,張雅屏、國民黨被判賠60萬元,並於自由時報等4報全國版頭版,刊登半版篇幅的道歉啟事。 黃國昌這種明知而造假,絕對有被判刑的潛力。非常建議賴辦提告。        
曾韋禎 2023-12-11
聯合報想阻止反共諜修法

聯合報想阻止反共諜修法

聯合報想阻止反共諜修法 立法院即將三讀軍事營區安全維護條例草案。此法嚴禁對軍事重地擅自攝影,也授權軍事重地可擊落有害無人機。 結果聯合報竟然大帶風向,予以污名、反對。記者不意外,是郭璽認證的馬文君洩密集團成員。 這難道是要減少共諜窺伺國防機密的阻礙?
曾韋禎 2023-12-11
難怪紅藍白要認知戰抹黑印度

難怪紅藍白要認知戰抹黑印度

難怪紅藍白要認知戰抹黑印度 印度平台LocalCircles公布最新民調。多達45%的印度人過去1年間未購買中國製產品;不買的理由,63%是因為中國與印度為敵。而且有64%印度人的手機內沒有任何中國App,去年才29%。 就是印度明確反中,難怪紅藍白要大規模認知戰抹黑印度。
曾韋禎 2023-12-09
聯合報看不到好油造謠被起訴的新聞

聯合報看不到好油造謠被起訴的新聞

聯合報看不到好油造謠被起訴的新聞 「Lin bay好油」是首起國民黨大規模造假新聞被抓包的事件。林裕紘、許哲賓昨被起訴、求處從重量刑。 . 自由時報用頭版頭、A4版頭大幅報導。 . 中國時報藏在A4版的解禁液蛋下低調報導。 . 聯合報隻字未提,彷彿此事不存在。 再次證實,聯合報無恥程度沒極限! 「Lin bay好油」是首起國民黨大規模造假新聞被抓包的事件。林裕紘、許哲賓昨被起訴、求處從重量刑。自由時報用頭版頭、A4版頭大幅報導。 「Lin bay好油」是首起國民黨大規模造假新聞被抓包的事件。林裕紘、許哲賓昨被起訴、求處從重量刑。中國時報藏在A4版的解禁液蛋下低調報導。 聯合報隻字未提,彷彿此事不存在。  
曾韋禎 2023-12-09
黃國昌惡質造假 令人不齒

黃國昌惡質造假 令人不齒

黃國昌惡質造假 令人不齒 黃國昌昨出示特定年度的航照圖,抹黑賴清德萬里老家是全新建物。但航照會因角度、氣候等問題,略有誤差。實際上,那4戶自始至終就是4戶,60餘年來都沒改變。但這是礦業地上建物,未獲國家承認,當然無法登記;除非政府變更地目,否則想改良也沒申請管道。 賴清德老家這排基本上有4戶,分別是84號、85號、88號、89號。用不同年代航照圖來對比,有些年份看起來確實像3戶,但大部分看得出來是4戶;因為免費的航照解析度有限,還會受到角度、氣候、儀器等問題,而卻有出入。 但根據新北市政府的門牌資料,這4戶均在1971年以前就擁有門牌,均非2003年之後的新建物。也就是那4戶自始至終就是4戶,60餘年來都沒改變。 而這類在礦業用地上的既有建物,不叫做既存違建。既存違建大多指的是丙種建築用地,俗稱老丙建,例如黃國昌老家。 因為礦區在採礦時期依礦業用地規範,其建物均屬礦業設施。台灣在1980年後、2000年前陸續廢止礦業計畫,卻沒相關法律可以規範已不從事礦業的礦業用地。也就是說,這些建物自此成為政府不承認的存在,不存在的房屋就當然沒有房屋稅。不存在的房屋,也當然沒有建照。不存在的房屋,是要如何申報? 儘管礦業用地上的建物均在「區域計畫法」實施前存在,能夠依法申請合法房屋證明。但負責的地方政府卻沒積極處理,讓這種政府不承認的狀態延續至今。 因為這些既存建物不受到政府、法規的承認,儘管想合法修繕、改建,自然也是申請無門。但難道要因為這樣就不准人家修繕、改建?那房子壞了、塌了,住戶怎麼辦? 賴清德就是在不堪使用下改建,改建結果只不過是堪住而已,有因此變身為豪宅、城堡嗎? 新北市佔有台灣近半的礦區,目前礦業地上建物,全部共占地32公頃。等於新北就占掉4萬坪,若以每戶占地40坪就是1千戶,若占地20坪就是2千戶。 台北縣長邵恩新任內(1973-1981)曾辦理過1次變更地目,金瓜石、九份那區大概就是在那時變更為丙種建地。因為邵恩新小學畢業後曾去礦坑當過雜工,知道礦區的處境。 現在面對這種普遍性的問題,新北市政府要是負責任的話,就該設法與中央討論如何修正相關法規,引導這些人合法化。怎麼會是政治操作,置其他數千戶市民權益於不顧?        
曾韋禎 2023-12-08
國民黨在野就如此目無法紀 執政還得了?

國民黨在野就如此目無法紀 執政還得了?

國民黨在野就如此目無法紀 執政還得了? 國民黨的參選人,至少9人有重大的違建、竊占國土爭議,而且都是誇張到魚肉鄉里、藐視國家的等級,而這都只是國民黨在野時發生的事。如果讓國民黨也奪取中央執政權,或是掌握國會的話,那還得了?
曾韋禎 2023-12-07
假監控名單就是中國官方要紅媒宣導的

假監控名單就是中國官方要紅媒宣導的

假監控名單就是中國官方要紅媒宣導的 聯合報昨率先刊登假監控名單的假新聞,馬上被調查局、高檢署打臉是假的。今紙本剩很小篇。 但中國時報卻用頭版頭、A2全版全面擴散假新聞,還由郭璽認證的洩密記者寫特稿。 很清楚,假監控名單就是中國官方給的,要求他們的傳聲筒在台灣擴散、掀亂!  
曾韋禎 2023-12-07
戰鬥藍是國際政經白癡

戰鬥藍是國際政經白癡

戰鬥藍是國際政經白癡 3位戰鬥藍蠢貨在那邊質疑台灣沒加入IPEF。但他們顯然不知,IPEF因為各國意見不一,連民主黨參議員都反對,目前遭到擱置。 台美簽署21世紀貿易倡議,而挺台是美國唯一的兩黨共識;簽署後談判進展順利,已簽首批協定,進入第2階段談判。 傻子也知道哪邊對台灣比較有利!台灣立法院需要這種不識牛馬的蠢貨嗎?
曾韋禎 2023-12-06
馬文君的忍者屋敷

馬文君的忍者屋敷

馬文君的忍者屋敷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不只涉嫌洩露潛艦國造機密給韓國,自己在埔里的自宅居然是宛如伊賀忍者屋敷般的堡壘,週圍有超過9公尺的高樹遮蔽,儘管在交通要道旁邊,仍具高度隱蔽性,且月租才6400元。她果然有忍者(SPY)基因! 昨天看到週刊驚爆馬文君的埔里堡壘,明明擁有56筆土地,卻還是要佔國家便宜,用每月6400元的超低廉租金,租用700坪國有農地蓋違建堡壘。 周圍密集種滿樹木,高逾3層樓。不只從地面難窺其堂奧,就算空拍也幾乎是一片綠地。 這讓我想起「新説!所JAPAN」有集介紹忍者,提到伊賀忍者的住處,就是堡壘,周圍會堆起8公尺高的土壘,並種滿樹木;不只外觀上就像個平凡的小山丘,即便敵人入侵時,也易於防禦。光在伊賀,這種高度防禦性質的忍者屋敷遺跡,就有好幾百個! 難道馬文君身上就存在忍者的基因?這樣的話,她會不斷窺伺國防機密、頻頻外洩,也就不意外了。因為她就是忍者(SPY)。
曾韋禎 2023-12-06
藍白黃1日3翻車

藍白黃1日3翻車

藍白黃1日3翻車 昨是低級抹黑的翻車日。首先是抹黑蕭美琴曾放棄國籍、沒放棄美國籍,雙雙翻車。其次是抹黑潘孟安接受建商提供豪宅,結果是有租約、按月繳租,單據俱全。最後是抹黑林志潔抄襲學生碩論,結果是學生參考林志潔的審查中論文,註釋還寫明文章出版中。可憐啊! 首先是蕭美琴的國籍、戶籍問題。這我昨天解釋過了,確實也是如此。而這麼愚蠢的抹黑,是連極深藍的趙少康、蘇偉碩、廖元豪都不想跟。翻車很正常。 其次是王鴻薇抹黑潘孟安住建商提供的豪宅。大概潘孟安有學習到賴清德的謹慎性格,不只有租約,每月匯租金都會留單據;不像我都只圖方便,直接用ATM轉帳。況且,相同價格、相同租金的物件,上網都找得到。 結果居然還有傻子在那邊扯,租金報酬率沒2.5%不合理。可見藍、白網軍都沒出過社會,連自己租屋也不會。租金報酬率會依不同的城市、物件類型而有所不同。哪有非得要2.5%的道理?有疑問可以請教包租公侯友宜。 最後是時代力量邱顯智拉攏不到林志潔,竟就潑糞想摧毀她。但這其實是林志潔先完成期刊論文,拿去送審,年底才會刊登。而年中就要趕畢業的碩士生,難道要因此延畢半年?為此參考林志潔已經完成、尚未出版的論文,並如實在引註中標明「文章出版中」。這就很清楚是學生參考林志潔的著作,怎麼會是林志潔有問題? 況且,林志潔論文23頁,學生碩論134頁;邱顯智顛倒過來說林志潔有51%與碩士論文一致,那其實是碩論的12/134與林志潔論文一致,那也才8.9%好不好! 邱顯智就是這麼骯髒。讓我想起4年前我拿他自己的財產申報、時力黨團的提案內容,質疑他投資中國、時力修法放水香港,他居然還有臉告我。最後當然不意外地,邱顯智就敗訴了,成為司法認證的投資中國者、司法認證的放水香港黨。只是我還要為這種無聊的案子,新竹跑3趟。        
曾韋禎 2023-12-05
蕭美琴自始至終有國籍 只是一度喪失戶籍

蕭美琴自始至終有國籍 只是一度喪失戶籍

蕭美琴自始至終有國籍 只是一度喪失戶籍 藍白大打烏賊戰,稱蕭曾放棄國籍、歸化入籍,因此喪失參選資格。但依國籍法,她因父親生而有國籍。赴美只是喪失台灣戶籍,她能當選僑選立委,就代表她始終擁有國籍,也因任中央民代而獲定居,於是一舉放棄美籍、獲得身分證。 國籍法是非常父權主義的。在很長一段期間,只要父親是國民,子女一定就擁有國籍。雖然蕭美琴在日本出世,但她爸爸蕭清芬在台灣成長,歷經國民黨政府接收台灣,在台灣服兵役、就業、定居,當然就是國民。所以蕭美琴一出生就擁有國籍。 她出生後返台,或許跟著媽媽拿美國護照,但她能接受國民義務教育,也代表她是國民。 蕭美琴高中赴美後,當然就不可能保有台灣戶籍。她此時的身分是「無戶籍國民」。 蕭美琴再度返台後,若按照當時出入國移民法的規定,是要先申請居留,連續居留達7年後才能定居,獲得定居權才能申請戶籍。 不過當時出入國移民法也規定,無戶籍國民只要擔任中央民代,就能定居。所以蕭美琴當時當選僑選立委後,只要辦理放棄美國籍,馬上就可以申請戶籍、獲得身分證。 既然蕭美琴可以當選僑選立委,就代表她的國籍一直都有效;不可能是歸化取得、恢復國籍,因為歸化取得國籍者,須滿10年才有參政權。 不過現在的出入國移民法已經沒這麼寬鬆了。無戶籍國民當選僑選立委後,只能獲得居留,之後要連續居留一定條件後才能獲得定居。 另外根據戶籍法,蕭美琴駐美是因公派駐境外之人員,所以不會因為出境2年以上,就被遷出戶籍。 所以不管從國籍、戶籍而言,蕭美琴的參選資格都是貨真價實。 至於蕭美琴當年受訪說得不夠精準,那是因為身分證叫做「國民身分證」,而非戶籍身分證,會因身分證的有無混淆國籍、戶籍概念,也是很正常的事。 況且受訪者會表達得不夠精準,採訪者也難辭其咎。那位聯合報記者林河名,雖自吹自擂是學法律的,但他的報導、特稿是往往是含混其詞、錯置概念的。難道他自己都不覺得寫出那樣的東西有哪邊奇怪的?我當年採訪時,遇到任何國籍、戶籍問題,可都會找戶政司、移民署問得一清二楚。
曾韋禎 2023-12-04
聯合報每8年就要扭曲葛來儀的話

聯合報每8年就要扭曲葛來儀的話

聯合報每8年就要扭曲葛來儀的話 葛來儀日前投書外交政策,聯合報斷章取義說她要賴清德當選後凍結台獨黨綱;葛來儀事後發文說這是扭曲其原意。剛好8年前,聯合報也造假說葛來儀要蔡英文承認九二共識,葛來儀事後氣到想告聯合報。 聯合報2023年12月1日惡意解讀葛來儀(Bonnie Glaser)等3人的投書,稱他們期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若勝選,應重新考慮凍結台獨黨綱。此說法隨後遭親中陣營彷彿撿到槍一樣樂不可支、大肆炒作。 葛來儀2日發文表示,非常遺憾其觀點遭到台灣某些人士斷章取義,該文章的重點在於,台灣需要透過有實質的威脅與保證建立有效的威懾力。 葛來儀表示,她們主張北京、美國和台灣可以採取可能的措施來強化保證。台灣必須發出可信的訊號,以表明自己有決心和能力捍衛自己,並保證不會尋求正式獨立。 葛來儀說,蔡英文正確地追求強化國防、維持海峽現狀的政策。正如文章所述,賴清德表示他將延續其路線,重申蔡英文的「四個堅持」,並提出「和平四大支柱方案」,其中也包括威懾。 所以,葛來儀非但沒有疑賴,反而是肯定賴清德繼承蔡英文路線。 聯合報這種豪不要臉地配合中國、國民黨竄改葛來儀言論,正好8年前、蔡英文當選前也幹過。 聯合報2015年9月11日就曾在報導中扭曲葛來儀發言原意,甚至將標題定為「美智庫學者:下任台灣總統 須接受九二共識」。 但葛來儀當時只是說,2015年底歐巴馬會習近平時,習應該會希望美國在兩岸穩定上扮演更積極的角色,甚至盼美能保證台灣下屆總統須接受「九二共識」。 當時還沒被換掉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爽到翻天,竟然罵蔡英文連這樣的基本常識都不願承認,不曉得心中到底在想什麼。 葛來儀事後回應寇謐將(J Michael Cole)FB發文表示,她並沒這麼說,請回去看視訊就知道了;還大罵這到底是哪個白癡(idiot)寫的?詢問要如何讓聯合報撤下該「故事」(story)? 聯合報眼見東窗事發,馬上心虛把標題更正為「美智庫學者:歐習會 可能觸及九二共識議題」。但葛來儀強調,傷害已造成,且在無需付出任何成本下,聯合報會繼續這種做法。寇謐將詢問葛來儀是否提告?她表示完全贊成,還請他幫忙介紹律師。 這就是聯合報,8年前造假新聞,想逼蔡英文接受九二共識。現在又造假新聞,想逼賴清德凍結台獨黨綱。就是不要臉報!
曾韋禎 2023-12-03
到底哪個比較好笑?

到底哪個比較好笑?

民眾黨陳惠君賄選不成立 vs 國民黨王家貞喪失參選資格 昨有兩件政壇笑話。陳惠君賄選案獲判無罪,因她募款餐會找不到人,最後請樁腳找人來幫吃,法官認定均非選民。王家貞詐領助理費案獲判緩刑未上訴而定讞,因此喪失參選資格,反怪遭政治迫害。 到底哪個好笑? 民眾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惠君,被控宴請選民,遭起訴賄選。橋頭地院判決無罪,因其宴請對象均非選民,故無賄選問題。 原來陳惠君計畫辦90桌的募款餐會,反應極為冷清,後降至60桌、30桌,最後只剩13桌;但陳惠君本人親友還湊不齊1桌,只好請樁腳找人來吃飯,別浪費食材、餐費。法院認定,最後出席的均非選民,不算賄選。 其實業者也超慘,準備30桌的食材,最後只收到13桌的錢。損失超慘重! 最終陳惠君得4459票、4.38%。果然又是4%黨。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因於南市議員任內涉詐助理費案,台南地院依今年3月依偽造文書罪判處7月徒刑、緩刑2年。 王家貞應該認定獲判緩刑就算賺到,選擇接受、不上訴。全案4月下旬定讞。 然而,立法院5月底三讀通過排黑條款,緩刑期間不得登記為候選人。王家貞完全不察,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在登記後才知喪失參選資格,怒轟受到邪惡勢力所迫害。 陳惠君是自己政黨悲慘到募款餐會連1桌的人都請不到,就算要找親友捧場也沒人,因此連法官也不忍判決有罪。王家貞是自己不具參選資格都不知,國民黨也整個狀況外,直到登記後才驚覺出包,無法彌補。到底哪個比較好笑?
曾韋禎 2023-12-02
才1週 趙少康就如此誇張

才1週 趙少康就如此誇張

才1週 趙少康就如此誇張 國民黨宣布趙少康當副手才1週,趙少康的言行就如此驚世駭俗;堅拒辭去中廣職位、鼓吹雙總統制、吹噓50年輕鬆買房、爆料侯友宜喬黑道;最正確的就是要大家明年的選舉,票投民進黨就對了。懷疑朱立倫找他來當戰犯! 首先他拒辭中廣董事長、總經理。明明中廣就是他實質掌握,連做個樣子辭職都不願意,拿這個來當炒作聲量、裝受虐的資本。繼續天天以來賓的名義赴中廣受訪、出席中廣活動,挾媒體資源進行不公平的競爭。 而趙少康自己徹底凌駕侯友宜,把副總統當總統選,逼侯必須吞下戰鬥藍的舔中賣台政見,還公開宣稱侯將兩岸、國防、外交、經濟都讓給他管,大搞雙總統制。被質疑後,滿口髒話駁斥,稱自己是衝鋒陷陣的趙子龍。這不就把侯當阿斗看了! 趙少康還自爆侯友宜在桃園市警局長任內,幫自己弟弟喬黑道,戳破侯的假面具。 趙少康用徹底瞧不起人的心態,炫耀自己50年前、20幾歲就買2、3間公寓,可教年輕人理財創業。 趙少康大酸王美花僅有科長才能卻做到部長。王美花不只列舉政績打臉,還反酸趙的話要能信,中華民國不曉得滅亡多少次! 趙少康瞎扯民進黨像古時候的土匪,進京後燒殺擄掠搶奪無惡不作。那到底誰被殺了、被燒了,就列舉出來啊! 趙少康唯一正確的事,是呼籲支持者,明年的選舉,票投民進黨就對了! 為什麼朱立倫要選趙少康?很清楚他知道侯友宜一定選不上,國民黨立委席次也可能不增反減;想起自己有被副手搞垮的經驗,所以找趙少康來當墊背。如此一來,國民黨選再遭,都能全部推給趙,沒朱立倫的事!
曾韋禎 2023-12-01
廖先翔示範如何合法占用國有地

廖先翔示範如何合法占用國有地

廖先翔示範如何合法占用國有地 廖先翔茄苳路停車場證實占用超過30個停車格,原本說要結束營業,現又重新開張。廖說已做出區隔,就是地上這細細的鋼線,若車主堅持越界停放,不關他家的事。但出入口明明就是廖家的柵欄,難道廖家會免費幫停放國有地車格的車主開門? 我之前已經算過,廖家茄苳路違建停車場占用34個國有地車位,依據電視新聞畫面的界線,那是多算了2格,所以是占用32格國有地車位。 廖先翔說,那條細細的鋼線就是國有地與私有地的界線,如果說有私人停放的話,就是私人行為,他們都已告知了。 那就奇怪了,畫面上至少4輛車停在國有地上,是車主違法停放了?那廖家有沒有向他們收錢? 況且,只要進入這個停車場,出入口的柵門是需要遙控器的。難道車主可以主張,他們準備違法停放國有地,向廖家要免費的遙控器?還是車主到了入口就打電話給廖家,通知自己要違法停放國有地,請廖家幫忙開門? 畫這種有等於沒有的界線,再告知車主不能越界,這有什麼用?廖家照樣收錢,汽車照樣停在國有地,然後錢都廖家賺、責任全推給車主。這還真精明。  
曾韋禎 2023-11-30
兩小報看不到台股超越港股的新聞

兩小報看不到台股超越港股的新聞

兩小報看不到台股超越港股的新聞 台灣因走向全世界、香港因鎖進中國,台股加權指數昨睽違31年後首度超越香港恆生指數。自由時報用A2版頭大篇幅報導。 然而,聯合報、中國時報隻字未提。僅經濟日報、工商日報有提及!  
曾韋禎 2023-11-29
侯友宜不演了 宣示要開放中國勞工、恢復服貨貿

侯友宜不演了 宣示要開放中國勞工、恢復服貨貿

侯友宜不演了 宣示要開放中國勞工、恢復服貨貿 侯友宜昨天向紅色商人林伯豐承諾,若當選要大量開放中生來台就業,幫中國解決失業問題;還要最快速重啟服、貨貿,讓台灣牢牢綁進中國的供應鏈裡。難道趙少康主導侯友宜政見,全面轉向紅統投降路線是真的? 中國失業問題有多嚴重?嚴重到中國官方已經不敢發布青年失業率了,事實上恐怕是40%以上。為了幫中國解決失業問題,侯保證要大量開放中國人透過學生的方式來台灣工作,讓中國人大量入侵台灣。 侯友宜還要迅速重啟服、貨貿。服貿就是讓大量中國人來台灣就業、定居,就像中國人入侵新疆、西藏一樣,用人海戰術翻轉當地的人口結構。 而貨貿就是真正的FTA,讓台灣脫離以美國為首的乾淨供應鏈,鎖進紅色供應鏈,未來恐成為西方國家制裁、禁運的對象。而且別忘了,韓國的經濟會一敗塗地,最後被台灣超越,就是因為韓國與中國簽訂FTA。現在後悔莫及。 為什麼侯友宜要向林伯豐保證他的舔中毀台政策?因為林伯豐就是最乖順的中國買辦、紅色商人。台灣因為馬政府全押核電,未開拓新的發電機組,以致蔡政府初期電力相當吃緊,只不過2016年到2022年有過4次大停電,林伯豐就罵翻了。 然而,中國四川在去年8月,一口氣停電6天,林伯豐非但不敢罵,還乖順地說,6天總是會過的。結果四川停電還從6天延長為11天。 所以侯友宜向林伯豐保證他的舔中毀台政策,是有意義的! 資深記者王正寧已揭露,趙少康要脅侯友宜通盤接受他的戰鬥藍8大政見,舔中、跪中是其重中之重。看來侯友宜已經徹底成為趙少康的傀儡,要直接讓台灣在這場選戰徹底港澳化。 如果現在不能用選票阻止他們,台灣可能會淪為當年的愛爾蘭,用鮮血抵抗外族的入侵。  
曾韋禎 2023-11-28
侯友宜大義滅親 對著顏寬恒、張榮味喊反貪污

侯友宜大義滅親 對著顏寬恒、張榮味喊反貪污

侯友宜大義滅親 對著顏寬恒、張榮味喊反貪污 侯友宜25日接連與顏寬恒、張榮味同台,都高喊反貪污。剛好顏4月才因貪污助理費被起訴,張更是貪污3000萬元被判刑8年定讞。侯友宜大義滅親,就在貪污犯身邊喊反貪,就是要大家中二立委支持林靜儀,不分區拒投國民黨。 侯友宜其實很痛恨貪官污吏的。在國民黨中常會3月通過成立立委選舉「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只因名單包括賄選遭解職的李全教、炒股遭判刑定讞的傅崐萁,侯友宜當時就率先發文高喊「反對黑金復辟」。 對於非貪污犯的李全教、傅崐萁,侯友宜反應就這麼激烈了。何況是正宗的貪污犯張榮味、顏寬恒? 所以侯友宜就展現出他的處世智慧。週六接連與顏寬恒、張榮味同台,侯友宜什麼不提,就提貪污;無非就是偷臭、背刺顏寬恒、張榮味。 顏寬恒因貪污助理費、竊佔國土遭到起訴,貪的都是國家的資源;連他爸顏清標都貪污議長特別費去花天酒地,甚至肥水不落外人田,帶顏寬恒一起同歡。堪稱貪腐中的貪腐。 相較於中二選區的現任立委,是懸壺濟世、接生無數的婦產科醫師,曾到醫療資源極為匱乏的落後國家服務;還長期替台灣在國際發聲。擔任立委期間努力為選區爭取資源、為國家捍衛國防資源。 侯友宜當著貪二代、黑二代顏寬恒的面喊反貪,就是要大家選林靜儀啦! 至於張榮味,被抓到的貪污就3000萬元,被判刑8年定讞。入監後還有辦法把雲林監獄搞得服服貼貼,讓張榮味將監獄當人個人行宮,泡茶接客、遙控操盤。而且僅服刑2年10月就獲假釋出獄。 這就是侯友宜最厭惡的貪腐、黑金勢力啊!而國民黨不分區就有張嘉郡、韓國瑜、許宇甄等3位張榮味的爪牙們,侯友宜豈能容忍。 侯友宜當著貪腐、黑金的首腦喊反貪,就是要大家不分區拒投國民黨啦!
曾韋禎 2023-11-27
馬文君談獵雷艦案 不找陳永康?

馬文君談獵雷艦案 不找陳永康?

馬文君談獵雷艦案 不找陳永康? 馬文君為掩飾其阻礙國防發展、洩密賣台的焦點,昨找謝龍介共錄抹黑影片,拿獵雷艦案影射潛艦國造、黃曙光涉弊。但因獵雷艦案遭彈劾的陳永康,現列國民黨不分區第8,且黃曙光未遭彈劾。馬文君找錯人了! 監察院在2019年2月通過對獵雷艦案的彈劾案,彈劾對象包括前海軍司令陳永康、前海軍副司令浦澤春、前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局長王端仁、農委會漁業署研究員陳文深;其中3個人都是馬政府的官員。但因已超過5年懲戒時效,公懲會判決免議。 先別說獵雷艦案是國民黨、黃國昌聯手,配合中國想摧毀台灣的國防,甚至把馬政府任內的問題,統統推到蔡英文政府頭上。韓國瑜聲稱當選高雄市長後要揭弊,結果是什麼都沒有。 而監察院彈劾案的提案人,仉桂美、王美玉、包宗和、李月德等4位監委,就有3位是馬英九提名的。 如果馬文君要炒作獵雷艦案,應該針對陳永康才對吧!干黃曙光什麼事? 如果馬文君要炒作獵雷艦案,更該去向朱立倫拍桌,為何不分區列入陳永康;還要公開表態不分區拒投國民黨、拒絕弊案司令進立法院才對。 少在那邊顛倒是非了!        
曾韋禎 202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