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韋禎相關文章

兩小報繼續抹黑賴清德萬里老家 輕打柯文哲農地偷埋廢棄物

兩小報繼續抹黑賴清德萬里老家 輕打柯文哲農地偷埋廢棄物

兩小報繼續抹黑賴清德萬里老家 輕打柯文哲農地偷埋廢棄物 柯文哲的農地違法風暴愈演愈烈,從炒地、養地、違農地農用、逃漏營所稅,現在進展到有刑責的偷埋廢棄物。 結果聯合報、中國時報在報導相關新聞的同個版面,是無線放大、抹黑毫無違法、沒任何獲利、未傷害任何法益的賴清德萬里老家。  
曾韋禎 2023-12-23
兩小報淡化中國操弄假民調

兩小報淡化中國操弄假民調

兩小報淡化中國操弄假民調 中國花錢操弄網媒製造假民調被抓包的新聞,兩小報若隻字未提的話會被質疑;且執行者是前民眾日報記者、名不見經傳的號稱東海教授,都與兩小報無關,所以就極淡化處理。 自由時報用頭版頭大篇幅報導。聯合報藏在A9版頭的新聞內。中國時報則低調放在A8版之中。  
曾韋禎 2023-12-23
柯媽媽:我不是柯媽媽

柯媽媽:我不是柯媽媽

柯媽媽:我不是柯媽媽 今天這段新聞超好笑。全國聲音辨識度最高的媽媽,接起電話說:柯媽媽不在,可能去買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uHXxiZXFR4
曾韋禎 2023-12-22
夏立言到底在中國幹什麼?

夏立言到底在中國幹什麼?

賣台執行者夏立言到底在中國幹什麼? 夏立言在2009年88水災期間,成為馬英九、蘇起賣台的執行者,對各國發出拒外援電報;所幸美國發現不對,直接施壓馬,連軍隊都派來;成功阻止解放軍登陸、駐紮台灣。如今,夏立言刻意選前去中國,中國同時實施各種介選手段。國民黨不用交代嗎? 馬英九、蘇起原本在莫拉克風災後都與中國談好了,要接受中國解放軍進駐台灣,徹底排除外國勢力介入。因此由夏立言出面,對各國發出拒外援電報。 只是相關圖謀被不想亡國的公務員曝光,讓美國發現馬英九、蘇起、夏立言的狼子野心。直接強勢介入,並先派軍隊來台,擋下中國解放軍藉此進駐台灣。否則台灣早就淪為香港第二,讓解放軍坦克長驅直入了。 夏立言在去年裴洛西訪台後,中國發射導彈期間,儘管還要隔離10天,仍堅持去中國;結果中國在夏立言起飛後發布第3版對台白皮書,比起廿餘年前的前兩版,這版嚴酷到要派解放軍來台灣肅清所有軍公教人員,由中國公務員全面替代。就在夏立言在中國的時候,中國近一步宣布實施環台軍演,封鎖台灣對外民航空域。然後夏立言就畢恭畢敬地聆聽中國訓示,稱此為對抗台獨、外來干涉的正義之舉。 而夏立言今年的指標赴中行程,是2月初美國因舉國激憤下,動用F-22擊落中國間諜氣球,國務卿布林肯也因此取消訪中。夏立言立刻前往中國,向美國叫囂,國民黨寧願選擇支持中國、背棄美國。 接著就是這次選前偷偷摸摸訪中。夏立言才剛到,中國就片面公布台灣構成貿易壁壘;接著馬上宣布中止ECFA的丙烯、丁二烯等12項石化產品關稅減讓,國台辦還嗆,除非台灣端著九二共識來跪求,才有討論的餘地。 夏立言到底在中國幹什麼?討論更進一步的賣台措施嗎?承諾侯友宜當選,就要讓解放軍駐台嗎?還是讓中國來成立總統府黨委書記?這種有過賣台前科的人,無論如何都無法讓人放心。
曾韋禎 2023-12-22
黃國昌、柯粉徹底法盲+文盲

黃國昌、柯粉徹底法盲+文盲

黃國昌、柯粉徹底法盲+文盲 總統電視政見會的法定播放電視台,就是無線4台+公視,因為這是免費的。結果柯、黃對於民視快新聞、三立插掉柯文哲的發表忿忿不平。 但從頭到尾,就只有第6台民視有義務完整播出,三立是採用民視的訊號製播新聞節目,快新聞是YT,就算是民視新聞台,全都沒義務完整播出啦!  
曾韋禎 2023-12-21
侯友宜、柯文哲就是超愛錢

侯友宜、柯文哲就是超愛錢

侯友宜、柯文哲就是超愛錢 賴清德承諾,將在礦區居住權獲保障後,把萬里老家交付公益信託,盼侯、柯共襄盛舉!結果這兩個傢伙面對數千萬元的收益時,全縮了。侯友宜說這是繼承自娘家的合法建物、有繳稅。柯文哲直接說,恢復農地就好。 賴清德的老家,就與所有礦區住宅一樣,在礦業廢止後,頓時喪失合法的地位,不堪居住而需改建時,也無處申請建照。儘管有改建,也不過是只是堪住,絕非豪宅,更未營利。 結果那些中國側翼為了篡奪政權,無限上綱地抹黑、污名,等於想逼拆數千戶的礦業地住宅。 賴清德表示地很清楚,他不是不捨自己老家。而是這個問題被非理性炒作後,引發所有鄉親的恐懼。所以他要協助礦業地住宅合法化,之後願意交付公益信託。希望侯、柯也共襄盛舉。 這下好了,侯友宜利用在文化大學旁的寶地,蓋百間宿舍狠坑文大生十數年,看準附近僧多粥少,坐地喊價,不斷調漲房租,甚至每月每間1.6萬元,連台北市區都沒這麼貴!侯友宜為了撇清責任,成立又昱公司管理肥羊宿舍,現在股權是由3個女兒100%掌握,年收租金上千萬元。等於侯的每個女兒,年薪就超過300萬元。這個好康的事怎能放棄? 所以侯繼續跳針,說這是娘家繼承的、非違建、有繳稅。就是不敢公布財報,告訴大家每年賺多少?就連降租也不願,推託已委託新光管理。 柯文哲更是被嚇到魂不守舍。當初花千餘萬元買農地,就是要養地等變更,沒想到被賴清德反將一軍。現在好不容易等到自己人高虹安當市長,就是成功變更為建地的關鍵期,只咬再咬牙幾個月,就有上億元的價值,傻了才現在放棄! 所以柯文哲當然要恢復農用。恢復農業只是少賺停車租金而已,稱幾個月過去,農地馬上變建地了。這幾個月的犧牲也回本了。 說穿了,侯友宜、柯文哲就是愛錢啦!
曾韋禎 2023-12-21
兩小報繼續抹黑賴老家 漠視柯炒地

兩小報繼續抹黑賴老家 漠視柯炒地

兩小報繼續抹黑賴老家 漠視柯炒地 不同於自由時報呈現真相。聯合報、中國時報今天用極大篇幅續抹賴萬里老家,柯的養地違建就用角落搪塞。 但事實上,賴老家是因為地方政府怠惰,導致居民為安身立命不得不改建,沒任何圖利。 柯則相準特定農地未來將變更而增值百倍,買來炒地養地。 賴清德老家,最近包括當地萬里、隔鄰瑞芳紛紛出面說明,這是礦業廢止後,地方政府沒有變更地目,讓大家合法存在數十年的房屋瞬間喪失法律地位,是法律上不存在的建築,不可能有房屋稅,但破爛到需要改建,也無處能申請建照。 這是政府失能所造成的問題。前台北縣長邵恩新任內有變更過一次,接下來礦業廢止時,多在林豐正任內,林豐正完全不處理? 原來瑞芳鎮當初在鎮長的極力爭取下,找了蘇貞昌解決掉瑞芳變更的需求。然而其他鄉鎮沒選對人,鄉鎮長沒去爭取,問題就持續下去。 賴清德改建自己老家,就只是最基本的居住需求,沒有炒作、沒有圖利、沒有特權,與當地所有的居民都一樣。不然這塊地拿去與柯文哲、廖先翔、馬文君、謝衣鳳、顏寬恒,還是聯合報王家、中國時報蔡家等面積交換嘛!這些罵的、抹黑的、拿土地圖利自爽的,願意嗎? 柯文哲這很明顯就是買來養地、炒作;整塊農地完全沒有農用,不想耕作就休耕、廢耕;但他們養地之餘還要地盡其用,上面蓋了違建,成立專門炒地、都更發大財的土地開發公司,還鋪上水泥、柏油,當作遊覽車停車場。聽說高虹安已經同意將此地變更為建地了,屆時是身價百倍! 一邊是最卑微的安身立命居住正義。一邊是炒作農地發大財,是衛道人士、居住正義最痛恨的行為。沒想到兩小報完全顛倒是非,而且還看到幾個徹底無恥無良敗類媒體人參與其中,這些人12年前踐踏農民、污名老農津貼,現在繼續踐踏礦工、農民,完全就站在既得利益者的身邊,欺壓弱勢,惡質無比。  
曾韋禎 2023-12-20
柯文哲的農地上有違法農舍

柯文哲的農地上有違法農舍

柯文哲的農地上有違法農舍 柯文哲共同持有的大塊農地,上面有違法停車場,而且還有違建農舍! 這間農舍還是1間登記在案的公司,專門做重劃、炒地皮的。這怎麼會是「該怎麼繳稅就補」能處理的?  
曾韋禎 2023-12-19
藍白要拆近5千戶合法民宅嗎

藍白要拆近5千戶合法民宅嗎

藍白要拆近5千戶合法民宅嗎 藍白全面追打賴清德萬里老家,但新北市政府只會政治炒作。真相是光萬里中幅里就9成民宅是這種狀況;依國土署初估,32公頃的礦業地有建物,若平均每戶占20坪,那就是4840戶,恐怕一半在新北市。國民黨敢拆嗎? 這則新聞很清楚,這種民宅不是違建,是既存建物。在礦業廢止後,地方政府沒有變更地目,他們的建物就喪失法律地位,是法律上不存在的建築。要改建,無處可以申請建照,當然也不可能有房屋稅。 這是政府失能所造成的問題。前台北縣長邵恩新任內有變更過一次,接下來礦業廢止時,多在林豐正任內,為什麼林豐正不處理? 網軍在怪賴清德改建時是立委,為什麼不循合法途徑?難道賴清德要為了自己的家取得法定地位,要蘇貞昌為他開特例嗎?還是說要為了這戶,變更全台北縣的尚存的礦業用地?要當時這樣做的話,今天又要怎麼被罵? 國民黨支持者蓋的眷村被拆,那些社運人士要與民進黨市長拚命。賴清德的老家只是遮風避雨的既存建物,藍白卻要用傾國之力去抹黑、攻擊。這根本莫名其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3CNR1QQqA    
曾韋禎 2023-12-19
柯文哲收買網軍老闆入不分區的效果出來了

柯文哲收買網軍老闆入不分區的效果出來了

柯文哲收買網軍老闆入不分區的效果出來了 柯文哲日前接受范琪斐專訪,徹底暴露其邪惡,堪稱公關災難。所以柯這幾天利用網軍瘋狂洗版、帶風向;包括台南造勢擺滿1800張椅子的場地,吹成破5萬人;再來就是狂拉愛莉莎莎的影片流量。如果只看PTT,還以為柯要贏了! 范琪斐專訪非常非常關鍵,因為她對民進黨執政不算友善,且沒多吐槽柯,讓柯整個得意忘形。結果暴露出,柯將政黨當宗教在經營、把自己神格化,而這徹底違背現代民主的本質;現代民主的出現,就是要對抗君權神授,沒想到這位自稱是神的政客,居然可以獲得大批信徒的追隨。 而且柯文哲還用唯利是圖的企業心態去經營政黨,所以可以沒有仁義、不擇手段、忝不知恥。另外還有徹底效忠中國、隨便說話。范琪斐精準抓出柯文哲的4大缺陷,可以說這種人根本就不該存在台灣的政壇上,現在居然要選總統。何其諷刺? 這個專訪的公關災難太大。所以柯文哲之前投資的網軍老闆就派上用場。首先是將16日台南的造勢,明明自稱是封閉的街道內排滿1800張椅子,居然可以在坐滿後吹噓現場破萬人、人流破5萬人,這不是科學、理性、務實,而是宗教!因為只有通靈,1人扛5人,才可能破萬人;1人25人,才可能破5萬人。 結果16日當天的PTT,網軍公司就動用數千帳號瘋狂發文洗流量,硬要洗柯文哲攻破台南,民進黨要被翻盤了。 另外就是柯文哲與愛莉莎莎拍片,網軍公司也馬上將流量洗破百萬。上千PTT帳號也瘋狂發文帶風向,說賴清德又要掉幾百萬票了。 用這種詐術,就只是鞏固柯粉的信心不要潰散而已。怎樣也洗不掉柯文哲的專制神權、唯利是圖、舔中、胡說八道等致命缺陷。  
曾韋禎 2023-12-18
趙少康暴露國民黨矮化台灣的居心

趙少康暴露國民黨矮化台灣的居心

趙少康暴露國民黨想將台灣矮化為中國地方政權的居心 中國認定台灣構成貿易壁壘,政府主張應於WTO架構下談。趙少康昨不演了,強調台灣賺中國1600億美金,卻限制2509項產品不能進來,是不公平貿易,並轟蔡政府老想藉機把問題國際化,根本沒辦法談。台灣、中國都WTO成員,為何不能談? 反民進黨陣營從侯友宜、郭台銘、趙少康到柯文哲,全部都在配合中國,力阻台灣議題國際化,避免美國為首的國際勢力介入。 這次中國認定台灣構成貿易壁壘,國民黨全都在罵民進黨政府。其中趙少康最露骨,痛罵台灣賺中國1600億美金,卻還禁止中國2509項產品進口,是不公平的貿易。還轟民進黨政府主張要在WTO架構下談,老是想藉機把問題國際化,根本沒辦法談。 趙少康的言論,就是徹底將台灣矮化為中國的特區、地方政府。 但至少台灣、中國都是WTO會員,為何貿易問題不要依循WTO規範及機制處理?是看到立陶宛有歐盟撐腰下,逼退中國的惡意壓迫,中國怕了?要國民黨出手打擊民進黨? 況且,台灣加入WTO以來,是開放超過3000項中國商品,沒有限制愈來愈多。為什麼趙少康要引述中國政府的說法? 任何主張台海議題非國際化的主張,都是100%的賣台、100%的舔中。趙少康已經替國民黨表態了,國民黨就是主張台灣政府是中國的地方政府!
曾韋禎 2023-12-18
中國幫忙賄選好香?國民黨自願淪國台辦發言人

中國幫忙賄選好香?國民黨自願淪國台辦發言人

中國幫忙賄選好香?國民黨自願淪國台辦發言人 中國大規模招待台灣村里長赴中旅遊,替國民黨賄選;檢調偵辦後也證實有各省市責任區、免費招待、政治宣傳。結果身為賄選受益人的國民黨卻宛如國台辦口吻,痛斥這是司法介選、選擇性辦案。 那上個月檢調辦郭台銘連署賄選時,國民黨怎不罵屠村、綠色恐怖?  
曾韋禎 2023-12-17
國民黨配合中國無理打壓 宛如國台辦發言人

國民黨配合中國無理打壓 宛如國台辦發言人

國民黨配合中國無理打壓 宛如國台辦發言人 就在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的當下,中國認定台灣構成貿易壁壘。然而,國民黨的說詞,卻是幫中國教訓台灣。朱立倫、趙少康、侯辦發言人、朱鳳蓮的發言,完全搞不清誰說的,全都是在罵民進黨不夠跪舔中國,錯在台灣。難怪大家會認為夏立言就是去談這件事!
曾韋禎 2023-12-16
兩小報看不到夏立言選前訪中

兩小報看不到夏立言選前訪中

兩小報看不到夏立言選前訪中 突然發現,夏立言選前訪中做季報的新聞,儘管自由時報是頭版頭+A3版頭大幅報導。但是聯合報、中國時報今日紙本居然隻字未提!這也太神奇了,國台辦下令嗎?  
曾韋禎 2023-12-15
美國認證缺蛋是國民黨與中國操弄的假訊息

美國認證缺蛋是國民黨與中國操弄的假訊息

美國認證缺蛋是國民黨與中國操弄的假訊息 美社群媒體帳戶分析公司Graphika報告,中國黑手組成逾800個FB假帳號、13個FB頁面、1個TikTok帳戶、1個YouTube頻道操弄假訊息,幫助國民黨抹黑民進黨;例如缺蛋爭議,國民黨就藉此途徑抹黑民進黨無能、腐敗。 https://www.npr.org/....../fake-social-media-accounts......
曾韋禎 2023-12-14
是民眾黨卡民進黨的凱道路權 不是民進黨卡民眾黨

是民眾黨卡民進黨的凱道路權 不是民進黨卡民眾黨

是民眾黨卡民進黨的凱道路權 不是民進黨卡民眾黨 路權申請是1個月以前開始,民進黨已經先搶到凱道1/10、1/11路權;因場地布置需要時間,就是民進黨對1/12路權志在必得。然民眾黨又上演受虐兒戲碼,前兩天不去爭取,僅爭取1/12路權,再帶風向罵民進黨卡路權。就是顛倒是非。 各路人馬在搶1/12凱道路權時,儘管未必知道前兩天是被誰搶走,至少知道自己沒搶到吧!在這樣的狀況下,選前之夜就會選擇備案了,並不會把賭注押在拿到也不方便使用的凱道路權。 結果民眾黨明知自己沒搶到前兩天的凱道路權,還是佈下重兵全力爭奪1/12的路權。搶到後再透過網軍帶風向,說是民進黨故意卡民眾黨。有沒搞錯?前兩天的凱道路權是民眾黨自己偷懶不去爭取,民進黨先去爭取有什麼錯? 民眾黨才是想卡前兩天搶到的人,讓他們無法使用。結果還好意思演受虐兒? 我是建議民眾黨把舞台往東堆,就設在圓環口,這樣就能讓數千人也能溢滿至景福門了!
曾韋禎 2023-12-14
趙少康的18歲公民權又自打臉

趙少康的18歲公民權又自打臉

趙少康的18歲公民權又自打臉 趙少康2020年9月痛罵國民黨同意修憲,嗆國民黨是笨蛋,下修到18歲,18歲到20歲投票都民進黨的。結果現在要騙年輕票,向政大學生假裝自己支持18歲公民權,掛保證若當選1年內沒有推動,副總統辭職不幹。哪個才是真的? 趙少康2018年罵爆徐國勇構思的購屋1成自備款。結果現在侯友宜推免自備款,額度還1500萬元,趙少康瞎扯是時空背景不同,現在有實價登錄了。難道有實價登錄就不用付利息、還本金?這有啥關係? 立法院朝野黨團2020年9月14日達成共識,將成立修憲委員會。趙少康隨於9月15日的「鄉民來衝康」痛批,國民黨就是怕民進黨扣帽子,若不修憲就是保守、落伍、反動。甚至拍桌大吼,不讓年輕人投票就不讓年輕人投票,又怎樣?國民黨這笨蛋,你下修到18歲,18歲到20歲投票都民進黨的。 然而趙少康昨參加政大學生會舉辦的「政治進入大學」活動。面對暗樁學生做球,稱趙少康支持內閣制、18歲公民權,但修憲不容易,青年又政治冷感,加上18歲公民權之前公投時沒有通過,要如何改善? 趙少康,馬上接招,秀出他去年他在中廣做的贊成18歲公民權的廣告,騙取學生的掌聲。趙少康還保證,一定盡力推動18歲公民權,1年之內沒有推動,正式宣布副總統辭職不幹了。 為什麼趙少康可以這麼柯文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9Ix53v0M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FH0iuu7e4  
曾韋禎 2023-12-14
徐國勇推1成自備款被趙少康轟爆 侯友宜要推免自備款?

徐國勇推1成自備款被趙少康轟爆 侯友宜要推免自備款?

徐國勇推1成自備款被趙少康轟爆 侯友宜要推免自備款? 徐國勇2018年曾構思購屋1成自備款,趙少康罵爆,且頗有道理。結果現在侯友宜推免自備款,額度還1500萬元;趙少康當時砲轟的理由,不但都存在,而且是趙當年說的3倍嚴重!趙當年自豪罵掉徐國勇的荒謬政策,現在不罵爆侯? 徐國勇在2018年7月底拋出購屋1成自備款,社會反應非常糟。當時趙少康開罵,還真的很有道理。他說若房子500萬元,原本3成的自備款現只要1成,那就是50萬元,那剩下的450萬元是要付利息、本金的。對於年輕人來說,是先給他甜頭,接下來就滿痛苦的! 結果這個構想胎死腹中。趙少康就很得意了,說這種政策會讓人買完房以後其他消費全死,罵蔡政府貸貸相傳套牢青年。罵徐國勇只剩張嘴。 而現在侯友宜提出的是免自備款、額度1500萬元、為期5年。光500萬元,趙少康就罵得義憤填膺了,現在是1500萬元耶!這個政策帶給年輕人的痛苦、帶給國家的傷害,至少就是當年徐國勇的3倍以上。 趙少康當年罵的全都適用,是不是該發揮道德勇氣,把侯友宜罵下來?反正侯友宜也授權,國防、外交、兩岸,甚至經濟都要給趙少康管了。此時不管,更待何時?  
曾韋禎 2023-12-13
國民黨最想要② 可惜被民進黨抽走

國民黨最想要② 可惜被民進黨抽走

國民黨最想要② 可惜被民進黨抽走 台灣過去7次總統直選,當選的號次分別是②⑤①②②②③。②不只是過半的4次;且國民黨當選的3次全都是②,可以說國民黨沒抽中②就一定敗選。 民進黨當選過的號次分為⑤①②③,非常全能!所以這次選舉,民進黨抽走國民黨最想要、最常當選的②,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  
曾韋禎 2023-12-12
黃國昌造假航照圖 小心吃牢飯

黃國昌造假航照圖 小心吃牢飯

黃國昌造假航照圖 小心吃牢飯 黃國昌那天出示變造的航照圖,抹黑賴清德萬里老家是全新建物。但只要仔細觀察就知道,那排始終就是4戶。就連黃國昌那張,其實也是4戶,但是他用框線製造錯覺、先喊先贏,就好像是只有3戶的樣子。這種造假是有刑責的,建議賴辦提告。 從歷年航照圖清楚得知,賴清德萬里老家那排始終就是4戶;但是航照會受很多因素影響,周圍的樹木、植被,就大大影響這4戶的外貌。 但基本上是左邊3戶緊鄰,右邊那戶則慢慢往右擴張。 然而,黃國昌的航照圖,卻用框線+星號惡意誤導,把4戶硬說成3戶。嚴格說,這已經涉及使用造假的資料抹黑參選人。這就是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就是在任內造假製作不倫文宣抹黑潘孟安,不只被判刑2年10月定讞,因此入獄服刑。民事部分,張雅屏、國民黨被判賠60萬元,並於自由時報等4報全國版頭版,刊登半版篇幅的道歉啟事。 黃國昌這種明知而造假,絕對有被判刑的潛力。非常建議賴辦提告。        
曾韋禎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