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韋禎相關文章

NET的反擊

NET的反擊

NET的反擊 針對謝國樑為了個人友好企業,奪人財產;NET今天在報紙頭版提出嚴厲指控!
曾韋禎 2024-02-17
選對人非常重要

選對人非常重要

選對人非常重要 台灣選民從2016年就選對民進黨,原本是天花板的台股萬點,自此成為樓地板,加權指數還飆漲了兩倍有餘,從8000點到18000點! 高雄選民在2020年趕走韓國瑜、選對陳其邁,台積電搶著來投資,琳瑯滿目的演唱會、展覽,讓高雄在春節創造百億元產值、旅宿住房率達9成,真正實踐發大財!
曾韋禎 2024-02-16
兩小報超擔心台灣沒有好好跪舔中國

兩小報超擔心台灣沒有好好跪舔中國

兩小報超擔心台灣沒有好好跪舔中國 中國快艇非法越界,心虛逃逸釀死,這是犯罪行為。自由時報很清楚地報導出原委。 然而,聯合報超憂心台灣沒好好跪舔中國,還把台灣越界到日本的扯進來,硬要搞仇日。 中國時報也是憂心台灣沒好好跪舔中國,還用社論把中國政治操弄旅遊團的事推給台灣。    
曾韋禎 2024-02-16
中國下令國民黨、旅遊業者、統媒力挺赴中觀光

中國下令國民黨、旅遊業者、統媒力挺赴中觀光

中國下令國民黨、旅遊業者、統媒力挺赴中觀光 中國因為骯髒、噁心、邪惡、恐怖,成為全球旅遊雷區,外國赴中團客僅達疫前1成水準;中國外交部才喊話祭出2減3免盼吸引國外觀光客。台灣此時禁赴中團客對中國是雪上加霜。所以那些沒出息、舔中的旅遊業者、國民黨、統媒全配合中國命令,圍剿台灣。
曾韋禎 2024-02-09
黃國昌搞雞、豬都變笑話

黃國昌搞雞、豬都變笑話

黃國昌搞雞、豬都變笑話 黃國昌之前開直播幫好油叫屈,結果證實好油與國民黨網軍聯手自導自演,還被羈押、起訴。 黃國昌這次為舔盧秀燕,幫腔叫囂王必勝下台;結果王必勝驚爆中市府一刀斃命的無良惡行,嚇得盧收起跋扈嘴臉,連忙跳車;連台糖要梭哈了,也都不敢接招! 黃國昌,可憐啊!
曾韋禎 2024-02-09
國民黨內鬥好狠啊!

國民黨內鬥好狠啊!

國民黨內鬥好狠啊! 盧秀燕造假出包,國民黨直轄市長們馬上落井下石。 蔣萬安一定要剷除盧秀燕,自己才能選總統,像當年馬英九搞連戰一樣。 侯友宜不滿盧秀燕搞藍白合,害他在台中得票率偏低。 張善政的麻吉韓國瑜要選2028,當然要先弄臭盧秀燕。
曾韋禎 2024-02-08
西布特羅密碼

西布特羅密碼

西布特羅密碼 全國檢測337件,包括北市4件、新北16件、桃園20件,就只有台中這1包豬肉驗出西布特羅。 2023年全國進口西布特羅0.42公克,西布特羅每公克要價約115萬元! 更誇張的是,台中市1月15日首度驗出後,閉門造車搞18天後,才於2月2日告知中央,並立即對外公佈。 怎麼看都是台中市政府有問題吧!  
曾韋禎 2024-02-08
蘇起一點長進都沒有

蘇起一點長進都沒有

蘇起一點長進都沒有 蘇起做為中國武力併吞台灣的代言人,一點長進都沒有;去年恐嚇過的話,昨天繼續這樣說。只是對象從蔡英文換為賴清德。 不過他知道講同樣的話沒有人會注意,所以這次多了罵馬英九的內容!
曾韋禎 2024-02-07
台中市府數值荒謬、SGS也打臉 兩小報持續抹黑帶風向

台中市府數值荒謬、SGS也打臉 兩小報持續抹黑帶風向

台中市府數值荒謬、SGS也打臉 兩小報持續抹黑帶風向 瘦肉精中央、地方過去驗過逾萬件都0檢出;台中這次很明顯是出包,自己數據雜亂、差異大,連SGS檢驗結果也是0檢出。 結果兩小報繼續造假,一直堅持是中央打壓台中,徹底無視科學證據。然後同樣地,聯合報的無恥度遠遠超越中國時報。  
曾韋禎 2024-02-06
黃國昌的板橋服務處好擁擠

黃國昌的板橋服務處好擁擠

黃國昌的板橋服務處好擁擠 剛剛看到四叉貓爆料,黃國昌找岳父的公司拆自家汐止違建。而岳父的營造公司與其板橋服務處同地址。其實這個地點很擁擠的,還登記另外兩家公司,其中包括他太太的公司。 但是,黃國昌財產申報從來沒揭露過自己太太的事業投資!這不是隱匿,什麼是隱匿?
曾韋禎 2024-02-05
台中市府早就預謀拿瘦肉精搞事

台中市府早就預謀拿瘦肉精搞事

台中市府早就預謀拿瘦肉精搞事 台中市府這次的惡意栽贓是有前兆的。當年盧秀燕當面洗臉酈英傑,就是鼓勵下屬拿瘦肉精搞事。這位衛生局長就有多次行動,不但喊美牛0檢出,甚至跑去素食店查豬肉。 去年好油惡搞雞蛋時,台中衛生局還叫囂中央不給資料,結果是連公文都沒發,是隨便一個路人打電話去要。  
曾韋禎 2024-02-05
中央已打臉中市府栽贓 兩小報還在帶風向

中央已打臉中市府栽贓 兩小報還在帶風向

儘管中央已徹底打臉中市府栽贓 兩小報還是在帶風向 不知道是台中市府給的錢夠多,還是中國主子有下令?兩小報繼續帶風向抹黑台灣豬肉,一副中市府有多認真、嚴謹的樣子。聯合報更誇張,明明中央說得非常清楚,還在那邊繼續抹。再次證明,聯合報下三濫程度遠遠大於中國時報。  
曾韋禎 2024-02-05
台糖應告台中市政府

台糖應告台中市政府

台糖應告台中市政府 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驗出台糖肉品有極微量的Cimbuterol,有點邏輯的會知道這是不可能會被使用的藥物,必須謹慎多方查驗才對。結果台中市府馬上見獵心喜,拿這製造恐慌,作為抹黑中央的資本。 事實證明,這很有可能是烏龍、造假。結果兩小報在真相浮出後,反而擴大造假、操作、抹黑中央!完全視事實於無物。 台糖一定要告台中市府,把盧秀燕告到破產、坐牢。 兩小報在真相浮出後,反而擴大造假、操作、抹黑中央!完全視事實於無物。  
曾韋禎 2024-02-04
這是黃珊珊、黃國昌互鬥

這是黃珊珊、黃國昌互鬥

這是黃珊珊、黃國昌互鬥 不管陳永興、廖紫岑,都是長期與黃國昌派友好的勢力,他們的出發點是為了黃國昌;若能穿梭讓游錫堃當院長當然最好,不行的話也要確立黃國昌的領導地位。黃珊珊派識破後揭發此事,能讓國民黨產生質疑,放棄禮讓召委給黃國昌。 陳永興、廖紫岑絕對都無法代表民進黨,尤其是陳永興長期對民進黨的攻擊、抹黑,早就讓很多人感冒了。他們只能說與特定本土勢力友好,特別是前時力昌派。他們去找柯文哲的出發點,是捍衛黃國昌的利益。 若能讓游錫堃繼續當選院長,是他們的第一志願。但若能如願,不但違背中國主子的意志,也會讓昌派在民眾黨獨大。 所以第二志願就是摧毀黃珊珊當院長的可能性。由於他們都敵視新潮流,知道喊珊昌配一定會引發黃國昌的暴怒,這樣就能徹底摧毀黃珊珊當院長的一絲可能性。 至於賴清德回覆陳永興,就是禮貌性應對醫界長輩。賴清德早就請卓榮泰表達游錫堃當院長是唯一選擇了;在陳永興騷擾賴清德時,他基於對方是社會尊重的醫界長輩,就只能用不失禮貌的客套話回應他們。 被搞的珊派當然會不爽,所以曝光此事;一方面讓大家知道,那些時力昌派的民間勢力介入民眾黨內鬥;另方面可以讓國民黨不爽,質疑民眾黨的信用,進而取消禮讓召委給黃國昌的念頭。  
曾韋禎 2024-02-03
第2輪投票都要翹班 好意思喊提早開議?

第2輪投票都要翹班 好意思喊提早開議?

第2輪投票都要翹班 好意思喊提早開議? 黃國昌還在玩8年前那套比照開學開議的那套。行政機關剛過完年還要忙很多事,民意代表也要忙著在選區拜會、交際。只有黃國昌這種把選民當雜草的人,才以為大家過年都要圍著他旋轉。 連第2輪投票都要翹班,民眾黨才是太離譜。
曾韋禎 2024-02-02
柯粉造謠作票成為國際笑話

柯粉造謠作票成為國際笑話

柯粉造謠作票成為國際笑話 美聯社報導,柯文哲的年輕粉絲無法接受柯敗選,大量引述中國平台的假影片,造謠作票;但遭台灣全社會的反擊,包括政府、事實查核團體、一般民眾,為全世界其他民主國家樹立榜樣。 柯憐啊!丟臉丟到國際上。 https://apnews.com/....../taiwan-election-china......  
曾韋禎 2024-01-30
若改單一召委 民眾黨每半年就能勒索兩大黨

若改單一召委 民眾黨每半年就能勒索兩大黨

若改單一召委 民眾黨每半年就能勒索兩大黨 依目前的席次,各委員會召委是民進黨、國民黨各1席,毫無民眾黨角色。 但若改為單一召委,民眾黨的那席馬上成為左右召委的關鍵。只要改成單一召委制,未來民眾黨每個會期、每半年就能勒索兩大黨。 想當搶匪就大方說,少在那邊扯什麼國會改革!
曾韋禎 2024-01-29
長榮機師取消罷工 聯合報超失望

長榮機師取消罷工 聯合報超失望

長榮機師取消罷工 聯合報超失望 聯合報巴不得台灣愈亂,他們愈能坐看好戲、見縫插針。長榮機師罷工相關新聞就是如此。 1/23機師取得罷工權:A5版頭 1/25勞資協商卡關:A6版頭 1/26預告連假罷工:A2全版 1/29解除罷工:A6角落 行政院太積極、成功拆彈,讓聯合報失望了!少了能遷怒、潑糞政府的機會。  
曾韋禎 2024-01-29
選對人黃色小鴨陪過年 選錯人竹柯垃圾山陪過年

選對人黃色小鴨陪過年 選錯人竹柯垃圾山陪過年

選對人黃色小鴨陪過年 選錯人竹柯垃圾山陪過年 高雄選了陳其邁,10年前造成風潮的黃色小鴨雙倍回歸,搭配高雄的新建設、全面行銷,這1個月吸引上看千萬人次來同歡。 新竹選了高虹安,包庇擺爛竹柯轉運站變竹柯棄土山,而且確定拖過年。     高雄黃色小鴨爆商機 小鴨胖卡龍、小鴨雞蛋糕紛紛出籠   駁二藝術特區與GobbleDessert聯名推出「小鴨胖卡龍」。(圖擷自駁二藝術特區臉書)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睽違10年,黃色小鴨旋風再度來襲,昨天起至2月25日重回高雄愛河灣,而且一次來2隻!搶搭這股黃色小鴨炫風,小鴨胖卡龍、小鴨雞蛋糕紛紛出籠。 駁二藝術特區與GobbleDessert(嘎啵甜點)合作聯名,推出「小鴨胖卡龍」,在愛河灣一邊看著黃色小鴨,一邊吃著胖卡龍,十分愜意。 駁二藝術特區指出,小鴨胖卡龍的販售地點在駁二大義C7舊事倉庫, 販售時間每週六日上午10點開賣,售完為止,每組售價230元、每人限購1組;1月27-28日各限量35組,2月3日起,每週六日各限量100組。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雄店藝文市集-搧海風,則推出市集限定販售的「小鴨雞蛋糕」,從2月1日至25日,每天 (除夕休館)下午3點至9點販售,地點在高流中心海風廣場與音浪塔面公園側廣場。 位於亞灣區、曾獲「全台最美飯店」冠軍的高雄承億酒店,自飯店25樓大廳及24樓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可直接欣賞到黃色小鴨,此次搶搭熱潮推出「萌遊港灣」住房專案,入住即可獲得2隻泡澡小鴨玩具,還能搭乘承億酒店私家專屬遊艇近距離欣賞黃色小鴨;飯店也同步推出黃色小鴨專屬雙人下午茶組,含2顆小鴨造型馬卡龍、2顆小鴨造型慕斯蛋糕及2杯飲品。 位於亞灣區前線的漢神百貨,即日起至2月25日,每晚6點至10點,在大樓外牆上投影漢神雙鴨,與港灣的雙鴨本尊相互呼應,用最萌的姿態歡迎黃色小鴨和賞鴨的民眾。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雄店藝文市集-搧海風,推出市集限定販售的「小鴨雞蛋糕」。(圖擷自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 承億酒店25樓飛裊柒茶,推出黃色小鴨造型下午茶。(承億酒店提供)
曾韋禎 2024-01-28
刑法擴大沒收合憲 證明柯建銘捍衛法制功不可沒

刑法擴大沒收合憲 證明柯建銘捍衛法制功不可沒

刑法擴大沒收合憲 證明柯建銘捍衛法制功不可沒 憲法法庭昨做出超重要判決,認定刑法擴大沒收制合憲。這是民進黨在野時期,柯建銘總召主導的修法,可說是嘔心瀝血、精雕細琢,最終果然是禁得起考驗。證明柯總召在捍衛正義、司法、體制,都有不可搖撼的地位。 刑法擴大沒收制當年是我負責的題目,雖然三讀新聞稿只有短短簡單幾段敘述,但這背後的辛苦、繁瑣,沒有身歷情境是不會知道的。 當時的民進黨團雖然只有40席,但是整個立法院也只有民進黨有法律專業,特別是柯總召,為了促成擴大沒收制的修法,不厭其煩地天天與司法院、法務部協商、推敲、折衝。為什麼執政的國民黨團不管?因為他們沒有這樣的法律專業,也沒興趣鑽研如此艱深的議題,而且他們信任柯總召絕對是大公無私、為國為民,所以這種法律專業的修法,柯總召說了算。 而這樣牽動整個訴訟體系的修法,確實是重創犯罪者的利益,但在9年後證實,完全是真金不怕火煉!大法官認為,刑法擴大沒收制未違反法律明確性原則、未違反比例原則、未違反憲法公平審判原則、未侵害財產權及訴訟權。可以說是無懈可擊。 立法院需要的,就是要像柯總召這樣,不只能在完全執政時主導法案;就算是在國會少數下,也能以無可搖撼的法學專業、領導力、公信力,完成福國利民、實踐社會正義的法案! 最近有人在吹噓民進黨三讀通過的法案都他寫的。看了一下他舉例的內容,真的就是花拳繡腿、膚淺至極!要與刑法擴大沒收制這種貨真價實、千錘百鍊的革命性修法相比,確實是班門弄斧。 大法官在這個時候做出這樣的判決,恰如其時,剛好能讓大家知道柯總召的真本事,絕非虛張聲勢、咆哮怒吼所能比肩的!  
曾韋禎 202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