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增芝相關文章

這位科長的正職是什麼?

這位科長的正職是什麼?

阿苗,條理真的很淸楚。 柯市府林姓科長,3年前還不是科長,市長選舉前,大力在PTT發文為柯文哲助選,選後果然就升科長。 單單統計最近半年,就發1528則,扣除週休二日,平均每天發文12則,這位科長的正職,到底是什麼呀? YOUTUBE.COM 我今天讓你發揮你的言論自由! 苗博雅當場點名"kuloda"林育生念推文 攤出滿滿證據狠洗臉北市府│【鄭知道了】20220613│三立iNEWS
陳增芝 2022-06-13
價值觀與人品的問題

價值觀與人品的問題

看這三份截圖,就能理解為什麼很多綠色陣營的人,多少還會有一些維持往來的韓粉親友,但是對於至今還自稱柯粉的親友,絕對馬上列為拒絕往來戶。 因為這已經不是智商的問題,而是價值觀與人品的問題。      
陳增芝 2022-06-08
台灣有沒有可能比美國更慘?

台灣有沒有可能比美國更慘?

這是聯合新聞網標題的截圖。不是藍白陣營敵視的所謂「三民自」。 在台灣,愈是跟聯合報同陣營的政黨、政客與名嘴,反而愈是超高分貝,嚴厲譴責阿中部長「沒有做好防疫工作」。 這些政客與名嘴,極盡尖酸刻薄的政治消費,瘋狂炒作台灣不幸罹難者的統計,並口口聲聲要阿中部長負責下台。 看看美國的統計,看看沒打疫苗的不智,再想想在台灣,究竟是誰,極盡誇大之能事,恐嚇長輩不敢打疫苗? 更請大家再想想,如果中央防疫中心指揮官,不是現在這個團隊,防疫顧問不是前副總統陳建仁,您認為,台灣有沒有可能跟美國一樣慘? 又或者,指揮官是楊志良或邱淑緹;口罩先送中國;疫苗打科興或國藥,您認為,台灣有沒有可能比美國更慘? 我只能說,恐怖到不敢想像!  
陳增芝 2022-06-07
KMT之虛偽與殘酷

KMT之虛偽與殘酷

KMT之虛偽與殘酷  
陳增芝 2022-06-02
什麼才叫施壓?

什麼才叫施壓?

週五晚上公布是經過精算的,因為政論節目都錄影完了,接著是週六日,政論節目大都休兵。 看了密錄器,如果這不叫施壓,那什麼才叫施壓? 不要只看前面「精剪」,容易被誤導,後面才是完整的。 徐本人的口氣,很淸楚是不滿、抱怨,還說: 「沒關係,你就開呀,我們回去再講。」 警金句:「但剛剛車上沒人」、「沒關係,你離開就好,(徐的老公:你開吧、你開吧,你不開,我們很麻煩)沒關係、沒關係,離開就好,開了我更不好做」 YOUTUBE.COM 開口就表明自己是徐巧芯! 警方公開"密錄器"影片還原當天違停對話│【鄭知道了】20220527│三立iNEWS  
陳增芝 2022-05-27
台中市長是誰呀?

台中市長是誰呀?

匪夷所思,要怎樣的腦袋結構,才會讓一個天龍國議員,堅持「台中」淹大水,是剛補選上任的「立法委員」必須負責? 而且還是冒用2013年的淹水照片,痛斥2022年的「立法委員」? 被大家嘲笑後,這個天龍國女議員,還正氣凜然指責「立法委員」避重就輕,堅稱舊照片不重要,淹大水的事實才是重點。 好啦,淹大水是重點,但台中市長是誰呀?現在的叫盧秀燕,9年前的叫胡志強。以上。
陳增芝 2022-05-27
徐巧芯「人間失格」已經沒有資格從政

徐巧芯「人間失格」已經沒有資格從政

徐巧芯「人間失格」已經沒有資格從政! 徐巧芯這篇貼文提到的沙皮狗,真是令人震驚,她那匪夷所思的賤嘴指數,只能用惡毒來形容。 年輕一點的媒體記者,大多不知道當年轟動政壇,寶寶事件中的沙皮狗典故,我個人連想起這件事,都覺得殘酷惡毒到令人不忍。 徐巧芯身為女性,居然用這麼輕蔑的態度,不惜拿沙皮狗一詞,來攻擊並羞辱只是在節目中,討論批評違停事件的節目主持人。 一位媒體女性曾經情場受挫,遇人不淑,無論如何,都是私人感情,徐巧芯如此傷口撒鹽的攻擊,只能説是人品低下無極限,連最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懂,根本「人間失格」,怎可能真心為公眾服務。 沙皮狗一詞,是因為當年的渣男移情別戀,並為了安撫新歡,竟稱舊愛(周)不如新歡年輕貌美,並脫口說出沙皮狗的比喻。 年老色衰,是自然現象,任何人,不分性別,早晚會碰上,更沒有什麼可恥的。 徐巧芯這篇貼文,只是證明她不只年齡歧視,而且品格低劣,內心惡毒。 我現在對徐的評價,是連寫到她的名字,都感到手髒的程度。 PS:日文「人間失格」,指人品低下的程度,已經失去做人的資格。
陳增芝 2022-05-26
這就是藍綠兩黨的差異

這就是藍綠兩黨的差異

這就是藍綠兩黨文化的差異,如果是民進黨市議員,被網路如此爆料,並且有三個確實: 1.照片確實車子停在紅線上,2.確實與員警有交談,3.確實結果沒有開單。那麼一切不必多説了。 不必等媒體評論,綠營支持者肯定就像教訓自家小孩一樣,網路痛駡,同時打爆黨部電話。 接下來,一定是市議會黨團幹部陪開道歉記者會。 絕不可能還有機會在那裡狡辯,違停還是臨停?該不該先勸導?是不是5次拜託開單,是警察自己拒絕?這些一點都不重要,好嗎? 如果,民進黨的市議員,頑強否認狡辯,政論節目就會瘋狂討論誰說謊?在上述三個確實之下,結論當然是議員説謊。 但是,主角換成國民黨的徐巧芯,待遇就變成蘋果日報等的臉書大字報,狂洗版帶風向。 爆料者造謡、爆料者被小員警切割、爆料者被起底是代課老師、爆料者道歉⋯。但到爆料者是柯網軍,這條線就結束了。 藍營支持者也不會打爆痛駡的電話,所以黨團不需要陪開道歉記者會。 最後,對徐巧芯的裝可愛,也不會有任何從政同志勸誡任何一句話,全部假裝沒看見,假裝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支持者更是沈默到不行。 曾韋禎 國民黨瘋狂的集體失智 徐巧芯活到32歲,終於知道車子要停在車格內,因此沾沾自喜地發文炫耀。更慘的是,國民黨政治人物紛紛搶搭這班失智列車,大讚徐巧芯做對了! 這猶如有人公告,今天總算沒吃大便,還一堆人喊讚。 如此遠低於常人的智力、社會經驗,是該回到幼兒園再教育,而非從政吧!
陳增芝 2022-05-25
清一色都是國民黨

清一色都是國民黨

這些先生女士,其實並不是推測分析,也不是猜想判斷,而是主觀期待與不樂見美國協防台灣。 這樣的主觀期待與不樂見,如果出自中國國家主席或外交部、國防部與國台辦的發言人,其實可説不意外,甚至理所當然。 但是很遺憾、很悲哀、很諷刺,內心有這種期待的,是台灣的前總統與現任的不分區立委,而且清一色都是國民黨。
陳增芝 2022-05-24
美國的態度還不夠清楚嗎?

美國的態度還不夠清楚嗎?

美國沒有義務協防台灣,但從823砲戰到96年台海危機,美國的態度還不夠清楚嗎? 最厭惡蔣介石的美國民主黨總統杜魯門,1950年初曾發表「不介入台海爭端」聲明,但韓戰爆發,杜魯門立即改變態度,並派艦隊協防台灣,接著跟蔣介石簽訂協防條約。 1958年的823砲戰,國民黨吹大牛,把國軍捧得英明神勇,但其實是美國艦隊開過來協防打的。 1996年,民主黨總統柯林頓上台,中共以李登輝選總統搞台獨為藉口,但其實是要測試美國民主黨總統的底線,向台海試射了飛彈。 當時被認定親中的柯林頓,二話不説,同意軍方迅速派出艦隊到台灣海峽。 美國為了亞太地區的和平穩定,會不會協防台灣,根本不需要拜登「重申」,日本與印太國家,也會希望美國負起大哥的責任。 現在,趙少康者流,還在言語挑撥台美關係,質疑東挑剔西,根本居心叵測。  
陳增芝 2022-05-24
50歲以下台灣人不知道的事

50歲以下台灣人不知道的事

50歲以下的台灣人,一定不知道這件事。 這個不公平的省籍錄取比例,直到李登輝正式選上總統之後,1992年修正戶籍法,身分證只登記出生地,不登記省籍的政策,才跟著取消。 其實,以前的僑生政策,也非常不公平,台灣考生名額非常有限的情況(錄取率僅3成左右)之下,卻寛鬆開放給僑生,甚至免學費還提供獎學金。 這也是為什麼出生香港的馬英九,選擇用僑生身分參加聯考的原因。人家是一切依法的啦。
陳增芝 2022-05-21
楊志良政治消費亡者

楊志良政治消費亡者

楊志良自告奮勇,要替疫情不幸往生者,控告蔡英文與陳時中殺人罪。 如果這不叫泯滅人性,政治消費亡者,那什麼才是呢? Li-jung Chiang 2020.5.20~2021.5.20~2022.5.20 ~ 我們的歲月靜好,因為有人為我們負重前行⋯⋯ 這句話說了好多次了,我們漸漸以為理所當然。 阿中部長在去年疫情三級時,説:「大家辛苦一點,就在家休息休息,看看書、看看電視⋯⋯」 但是,他呢?相信他應該是完全沒有這個時間! 能不能正常吃個飯、睡一個好覺,都是問題吧? 直到今天還是!好心疼啊⋯⋯ 謝謝您,部長!加油喔,大家和您一起加油!加油! #請全力支持蔡政府和陳時中部長 #請鼓勵認真做事的台灣人政府
陳增芝 2022-05-20
誰敢這樣停紅線在餐廳吃飯?

誰敢這樣停紅線在餐廳吃飯?

停這種紅線,然後徐巧芯自己也説人在餐廳裡面「用餐」,這樣是要怎麼跟小員警「理論」人是在現場,所以應該只能勸導,沒道理開罰單啦? 這個行為如果發生在任何一位民進黨民代,早就被統媒五馬分屍了吧。 孟買春秋 說真的,誰敢這樣停紅線進去餐廳吃飯?然後現在是檢討警察了。
陳增芝 2022-05-19
悲劇的源頭,歧視與仇恨的殺傷力

悲劇的源頭,歧視與仇恨的殺傷力

  同樣是在台灣的外省人,最麻煩的大概就是第二代,通常是55歲到70歲,黨國洗腦最徹底、最執迷外省優越感的世代。 例如,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出版的英文台北旅遊書,在介紹台北市的人口結構時,會特別提醒外國讀者説,如果你稱呼戰後來台的中國人為台灣人的話,他們會感到「不舒服(不爽)」。 根據2020年總統選舉民調的交义分析,韓國瑜唯一贏過蔡英文的年齡層,是當時的50到60歲,亦即現在52到60歲的年齡層。 這表示黨國洗腦教育之下,連本省籍的世代,都討討厭民進黨,支持國民黨,更何況外省第二代。 外省第一代,或第三代,反而未必如此,何以故? 國民黨撤退來台,跟著來台的中國知識份子,亦即外省第一代,有不少是追求自由民主而反共的。也有不少來台後,清楚知道台灣是比中國進步的。 根據統計,白色恐怖時期,遭受政治迫害的外省第一代,人數上雖然少於本省籍,但就人口比例來說,其實是遠高於本省籍的。 備受台灣黨外運動敬重的雷震、殷海光、傅正、柏楊等,至少沒被槍決喪失生命,已是政治受難者中,相對比較幸運的。 即使是在新聞不自由的年代,翻開1950、60甚至70年代的刊物,有時仍然可以看到外省第一代的知識份子,對蔣介石政權的不以為然。 在黨國透過統一教材與校園控制,尤其是省籍階級歧視的洗腦教育之下,外省第二代(即使絕大多數的母親是台灣人,例如朱天心、于美人、大小S者流)普遍有著莫名其妙的優越感。 就是這個來自校園成長環境,加上出版影視充斥歧視台灣人的生態,讓外省第二滋生無可復加的優越感。 也是這份變態的優越感,讓外省第二代,比第一代或出生民主化後的第三代,更無法「容忍」台灣人政黨的民進黨執政。 周文偉所釀成的悲劇,即在於此。  
陳增芝 2022-05-19
為什麼雙北跟高雄差異這麼大?

為什麼雙北跟高雄差異這麼大?

一樣接受中央防疫中心指揮的防疫政策,為什麼雙北跟高雄的差異這麼大? 原因無他,雙北根本不甩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甚至事事唱反調。 愛唱反調也沒關係,如果雙北防疫成績比較好,那也是雙北放爛兄弟的本事。但事實又如何呢? 假設,我是說假設,假設高雄跟雙北任一的數據對調,現在統媒跟所有政論節目,應該都在砲轟高雄吧。 但是,當真實際數據長這個樣子時,雙北的放爛兄弟,跟著統媒政論節目,一起在砲轟阿中部長。 天龍國的藍白陣營,更是爭相恐後,跟鄭麗文的口徑一致,咬定所有不幸的逝去生命,都是阿中部長要負責。 這公平嗎?
陳增芝 2022-05-15
看到這張截圖,終於恍然大悟

看到這張截圖,終於恍然大悟

台北計程車司機要免費快篩,不是去向台北市政府要,反而是抗議阿中部長喊下台。 本來只是覺得這些計程車司機,搞不清楚中央與地方政府的權責,看到這張截圖,終於恍然大悟。   王翔 昨天帶隊抗議要篩劑的小黃司機大哥 真的好巧啊 套句柯黨主席的話,是誰養的嗎? 台鐵工會,小黃司機,都那麼巧 提醒大家,台鐵工會過去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之一 早年國營企業的工會都是 工會幹部同時是黨組織的幹部  
陳增芝 2022-05-14
把四大超商當成塑膠嗎?

把四大超商當成塑膠嗎?

這位台北市立陽明醫院的蘇一峰醫生,爆料的目的是為了指控,陽明醫院的戶外篩檢站失職嗎? 這位病患大哥,要抱怨買不到便宜的實名制快篩,大家還可以理解。 但連聲控訴,「買不到快篩」,這不是把四大超商當成塑膠嗎? 還是根本就是這位醫生又在編故事?對,我説的是「又」,聽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陳增芝 2022-05-11
莫名其妙的「台北市」醫護工會

莫名其妙的「台北市」醫護工會

莫名其妙的「台北市」醫護工會 這個新聞看起來,全部是台北市醫護工會的抗議,沒有其他五都與縣市的醫護工會。 這表示什麼?這表示各縣市政府的首長與衛生局,都有注意到調度的問題,只有台北市政府不知道在幹嘛。 畢竟,該給防疫醫護的獎勵與補助津貼,中央都有編列預算給各地方政府。 詭異的是,這些「台北市」醫護工會的人士,為什麼抗議的是阿中部長,而不是柯文哲市長? 這實在太詭異,也太莫名其妙了。 SETN.COM | 作者:潮案內 醫療崩潰「護病比」漲4倍!醫療工會抗議:不想操到死! | 健康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官員何時正視醫護苦難?「人力備援要計畫!確診醫護要休息!」新冠本土疫情升溫,不只採檢緊繃,更讓醫療崩潰!護病比更漲了4倍,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等各醫療工會今(10)日中午齊聚衛福部疾管署(CDC)前,向政府表達...
陳增芝 2022-05-11
張素素對張無忌的臨終交待

張素素對張無忌的臨終交待

鏡頭上,徐巧芯算美女,比什麼學姐的分數高多了。 但每次看到她的發言,不由讓人想到倚天屠龍記中,張素素對張無忌的臨終交待。 曾韋禎 台灣最污穢女政客 最污穢男政客,柯文哲應是眾望所歸。女政客的話,或許徐巧芯能與蔡壁如一拚!  護航柯文哲被動刪預算,遭游淑慧打臉  抹黑最頂尖的羅氏、亞培快篩  寄期美國轉而喜歡中國,國民黨就能執政  被問中國犯台時是否抗中?不斷顧左右而言他  罵烏克蘭拒循俄羅斯正軌才被入侵  
陳增芝 2022-05-10
柯文哲的無恥指數

柯文哲的無恥指數

柯文哲示範:見笑登生氣 柯文哲高分貝砲打中央,阿中部長回答記者澄清説,北市要12萬,中央給73萬。 柯文哲沒臉承認,又不敢否認,而是惱羞成怒,轉移話題,批阿中部長「營造大善人佈施」,真是見鬼了。 柯文哲的無恥指數,究竟可以到什麼境界?
陳增芝 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