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問蛋農的感想?

禽流感造成蛋雞產量下降,這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偏偏要搞得像喪屍一樣,「給我蛋」!!

更何況這種比較容易影響到零售市場的「見蛋率」,在新聞炒作下,群眾搶蛋,容易造成缺蛋

然後硬要牽拖到「連鎖店」,是真的太好笑了,這種契約型的是最不可能缺蛋的!

另外打開foodpanda會看到全聯缺蛋,但是7-11有蛋的狀況,這個狀況也蠻有趣的。

政府也很努力降低進口飼料的成本,努力讓單價平穩。

小編還是覺得人民要冷靜,不要只會製造仇恨,你們沒辦法買到很多便宜的蛋,要不要先問問蛋農的感想?

——————

對此,台灣麥當勞發出聲明,公司強調目前雞蛋供貨正常,感謝消費者支持,對於個別餐廳因週末早餐蛋系列產品銷售超出預期,暫時無法供應,造成不便,敬請消費者見諒。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54281

SETN.COM | 作者:潮案內

麥當勞早餐驚傳「沒蛋」了!網不願面對 狂撲空崩潰喊:還我滿福堡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近期國內缺蛋問題相當嚴重,日前雞蛋調漲2元,再度掀起一波「搶蛋潮」。近日有民眾到麥當勞發現,門口貼出一張公告,指出「蛋」系列的7項產品銷售超出預期,因此暫時無法供應,讓不少網友質疑是「缺蛋」惹的禍,貼文....

< 資料來源:音樂政治上班族 @newsalaryman689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