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把奴才當人看

真要說民進黨的問題,就是面對假消息沒有全面反擊,這些檢討都是假的,因為都不是實話,就一堆智障講的北七話,我們該做的不是聽他們講的話,而是狠狠的吉下去。

對奴才真的不要客氣,奴才就是欠人家蹂躪。

千萬不要把奴才當人看,說面對小孩要蹲下去跟他們高度,這我認同,但面對趴下去的奴才,我們該做的是踩在他雞雞上面用力的跳幾下。

誰叫你跟著趴下去的,沒注意到當你跟著趴下去,國民黨可是跳起來一直踩嗎?奴才就是當你蹲低自己想幫他的時候,他不但不會感恩,還會跳起來踩你的那種人耶!對他們真的不用有期待。

Locust Huang · 

“你看民進黨多少政二代靠父母就能選議員,下架民進黨啦”,然後投給蔣萬安。

“民進黨執政黑道猖獗,治安惡化,下架民進黨啦”,然後投給鍾東錦。

“民進黨官員貪汙腐敗,國庫通財庫,下架民進黨啦”,然後投給高虹安。

“民進黨把南部當成自己禁臠,長期把持,下架民進黨啦”,然後投給徐榛蔚。

“民進黨都老人掌權,年輕人沒有出頭機會,下架民進黨啦”,然後投給張善政。

“民進黨網軍治國,縱容側翼,下架民進黨啦”,然後投給徐巧芯。

“民進黨愛耍特權,壓迫基層,下架民進黨啦,然後投給徐巧芯”,喔,投過了。

“民進黨愈來愈像國民黨,下架民進黨啦”,然後投給國民黨跟更像國民黨的民眾黨。

檢討個擔擔麵啦

< 資料來源:詹子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詹子藝

詹子藝
在旭日之丘工作室擔任藝術工作者。 之前在嘉義政府社會處擔任科員; 之前在台南縣政府勞工局擔任課員; 之前在國立台南啟智學校擔任社工; 之前在聖馬爾定擔任職能治療師; 之前在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擔任職能治療師; 就讀台灣大學職能治療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