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柯粉豬哥票研究

柯粉研究已經很多了,現在研究進入豬哥票的心態。

Sean Wonders

關於為何竹科有許多高虹安豬哥票?

你們疑惑的是高虹安明明在藍綠所有政治人物中,根本算不上是「應得」豬哥票的外貌,為何你們從身邊的人還可以確認許多竹科工程師或主管,可以說出「投高虹安因為她漂亮」這種話?

首先,竹科工程師的審美觀非常模糊,用顏色光譜區別來比喻,一般人眼中看顏色可能可以分出20、30種,他們眼中只有7種,也就是無法分辨太細緻的差異。

其次,因為某些原因,他們自己不滿意成就與自卑,讓他們幻想有小鳥依人的女性。而他們笨拙的語言能力,又讓他們希望有幫他們跟外面吵架的能力的女性。

(你不要以為竹科人成就都很高,並不是,整個業界內階級分佈與傳產的階級分佈沒兩樣)

你如果把這句話「上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進得了臥房」丟到竹科豬哥面前,我跟你說霸昏幾霸會看到他們的傻笑,一種令你不舒服的傻笑。

高虹安罵林智堅、罵鏡新聞記者的樣子,就是上得廳堂的那一面;高虹安在郭董面前那個樣子,就是後面兩句。

竹科豬哥票,從來就不是她的外貌有什麼優勢,而是豬哥們貧乏的詞彙能力,無法釐清自己真正的意思,就只能給你「她很正、她很漂亮」這種說詞。

他們只是投射了內心小小的女性遐想,而新竹的候選人當中,有什麼女性候選人呈現這種特質,就會吸納新竹豬哥們的票。

其他縣市我是不懂,但是竹科特多。

這樣懂了嗎?想起來上次那個時代力量的候選人了嗎?(你們也不要比較她與高虹安的外貌,因為沒有意義)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