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主席不講武德,害小強心累

朱主席不講武德,「偷襲式提名」害小強心累。

國民黨的桃園市長提名人吵了好幾個月,從在地的魯明哲、萬美玲,到後來蹦出一個全國不分區議員羅智強,又傳出黨中央屬意呂玉玲,結果繞了一大圈,最後卻出現一個毫不相關的張善政,劇情實在精彩。

消息一傳出後,積極表態卻無法獲得朱主席青睞的羅智強表示「驚訝、錯愕、心累」,而原本以為門票到手的呂玉玲更公開說「不排除參選到底」,從這兩個人的反應來看,就知道朱立倫事前完全沒有先知會他們,跟大家一樣看新聞才知道。

在桃園市長提名這件事上,完全看出了朱立倫身為主席有多無能。溝通協調是主席最基本的工作,結果卻把兩個最積極的人晾在一旁,這已經不是溝通能力的問題,而是做人處事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一提名就引起分裂,大選還要怎麼選?

看到羅智強做了那麼多努力,什麼不連任、遷戶籍、買房子的招數都使出來了,卻連事前被通知的基本待遇都得不到,多少還是為他感到有點不值,雖然立場不同,但人情冷暖都是一樣的。加油吧小強!朱主席有多可惡,我們都懂!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