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時事>顏寬恒談土地正義

<本周時事>

(一)

柯文哲到天母球場參觀味全龍隊的情蒐設備,忍不住對現場的棒球人開釋棒球運動的奧義,他建議味全龍隊應該讓球員戴耳機上場,教練就可以直接告訴球員對方要投什麼球。味全龍工作人員立刻制止他的謬論,說依規定球員不能帶電子產品上場,但柯文哲盧小小地堅持可以,最後他說不然就在帽子裡弄個無線電好了。

丁守中看到報導後,不屑地對友人說:「現在你們知道誰才該有個天線寶寶的外號了吧?哼!」

(二)

成衣商朱學恒認為,公投如果只過一案,國民黨就會滅黨。

老共產黨員聞訊大怒:「馬哩個逼,早知道這麼簡單就能幹掉國民黨,我們當年弄個公投就好,還打什麼狗屁戰爭?」

(三)

顏寬恒承諾,只要他當選立委,就要實現土地正義。

為了實驗土地得到正義的任何方式,顏寬恒過去幾年不斷購入大量土地,在自己的土地上做正義的實驗,包括開設遊藝場以促進貨幣流通。因此,請大家不可以再對他冷嘲熱諷了。

(四)

顏寬恒的政見說明會辦到哪裡,把費就辦到哪裡,民眾免費吃吃喝喝,心滿意足。

有採訪記者私下聊天,老鳥記者說:「這就是傳說中的『顏氏豬哥票爭取心法』。」

菜鳥記者問:「可是我在把費場地沒看到那位美女發言人啊!」

老鳥記者指著大吃大喝的民眾,說:「好色又不是豬哥唯一的特性。」

(五)

不滿民眾黨已經由白變藍,黨代表朱哲成憤而退出民眾黨。朱哲成在臉書質疑:現在的民眾黨除了反對民進黨,還剩下什麼?

蔡壁如讀到這句,不禁驚呼:啊啊啊,我們的發言人又死得一個不剩了嗎?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