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她要投效國民黨

台獨到極致變統一,還是支持中國來併吞的那種統一!

鄭說自己是台獨基本教義派,民進黨不搞台獨,因此投身到統一陣營。一開始以為是假的,聽了之後,快要令人發瘋了!

這種邏輯一定小時候看了太多那種幾十集都播不完的連續劇,為了繼續演下去,所有的人物都完全沒有人格,只因讓故事繼續演下去,每個角色可以隨時產生變化,完全沒有人設及人格變化太大的問題。

就像黨國教科書描述孫中山小時候與盜匪的故事,所有的強盜聽完他的訓斥之後,立刻改邪歸正,腳踏實地跑去耕田。

黨國教育的世界就是這麼美好,這樣的論述和邏輯也可以在國民黨擔任最有戰力的不分區立委,難怪她要投效國民黨。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