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小文姊姊

跟你們介紹一位曾經是我的偶像,

小文姊姊

20幾年前全民開講跟新聞夜總會開播時,藍綠時常吵架,節目中我看到,只要邀請到小文姊姊,或者小妹大,我的心就安一半了,他們的口條,

還有對民主的堅持,以及與國民黨有著不共戴天的仇恨,

把藍營代表罵到無力回嘴,

看了就是爽!

直到那一年,那是我們回不去的夏天,有一位男性民眾向國民黨李慶安委員陳情,他在KTV巧遇涂醒哲衛生署長,敬酒的時候,被涂署長強吻並舔耳,委員馬上廣開記者會,要求涂署長下台,

涂署長當年的回應,就像一般無恥的政客一樣,

發出聲明:這指控子虛烏有,絕無此事,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由於人證物證幾乎湊齊,當時的輿論風向,幾乎就快要壓垮民進黨執政時期的衛生署長,小文姊姊企圖心很強,好鬥,一直想建立戰功,

也很會看風向,於是馬上順應風向,一起攻擊涂署長,我覺得當時她是想讓民進黨斷尾求生,然後在阿扁面前立下戰功!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人點出涂署長其實是同性戀,尤其愛年輕小伙子,小文姊姊竟然在節目上有說有笑的回應,“其實我就有懷疑了”!

直到~~李慶安委員的最後一場記者會,預計要一槍斃命,涂署長忽然隻身前往,要求當面對質,據說那天晚上李慶安委員度過人生最奇幻的一夜,隔天李慶安委員就發表文字搞,其實是另一位姓涂的,而且長的像署長的人,性騷擾他的選民!

(我怎麼看就是不像啊?)

重點是,這一場烏龍舔耳案,

沒有搞垮李慶安委員(直被發現原來跟馬英九一樣是綠卡班,才滾出政壇的),

反而害小文姊姊被逐出民進黨,出身學運的他,隔天熟門熟路的就去台大靜坐,號稱要絕食抗議,結果來給他打氣加油的,是李慶安委員!然後點心也不帶,很不懂禮貌!

多年之後,我聽到他的消息,

已經是連戰親點的愛將呢!

你們可能比較熟悉他下去高雄參選立委,

但是我要講的是他曾經也在台中,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第8屆立委(這一席向來都是國民黨的,要不是被抓到賄選)

當時小文姊姊,與他的團隊,對於選舉口號想了很久很久

最後選定 “未來在這裡”

多麼美好的一句口號啊!

過了幾天,看到對手口號,

臉都綠了!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則回應

“一直在這裡”,

親民黨在地議員也回“永遠在這裡”

選舉結束了,委員順利連任,屌打小文姊姊,那你們猜猜看,按照他們的口號,後來投機小文人在哪裡?

統括我對他的認識,他就是一位為了自身利益,不斷往上爬,可以不擇手段,放棄原則的強頭草,對他有過恩惠的人,除非你與他的利益沒有相抵觸,否則他不會心存感激的,投機的他,非常專注活在當下,只認局勢,不問是非對錯,總是努力扮演好那個好鬥,積極,努力求表現的戰狼!他不會在乎自己是不是背骨的人,他只會希望明主可以看到他的努力與才華

偉大的習主席請看過來

過去他大力主張,

1. 台灣必須建國,年輕人才有前途

2. 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長大,將來的命運與台灣繫在一起

3. 國民黨就是台灣最可惡的統治者

4. 國民黨與大資本家一起壓制台灣人

5. 唯有大家一起團結起來,才有可能推翻國民黨暴政

噁心嗎?還有更奇耙的呢?

他目前是國民黨不分區大立委呢!

注意!是不分區喔!

是的,與吳斯懷,葉毓蘭委員同等級的喔

你要叫徐巧芯,葉元之,遊淑惠,李明賢這些年輕,有能力,有才華,又有戰鬥力,更重要的是不曾背骨的優質議員,何時才能被提名不分區立委呢?

喔~我忘了跟小文姊姊說,那天你罵蘇院長的氣勢,退步囉!

當年你罵國民黨的樣子,哪像對蘇院長那麼客氣,

其實你是心存感激的,對吧!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國語辭典 Search 墻頭草 墻頭草之 頭 將人 qiáng tóu căo 比喻毫無立場、 主見, 唯利是圖的 人。 如: 「他是個標準的墻頭草, 那 方對他有利即倒向那方的小人 °」 作「墻上草」。 聞雙面刀鬼 sb who goes whichever way the wind blows, sb with no mind of one's own, easily swayed beson opportunist 」的圖像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