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楨的「下場」會好看?

新浪這個網頁有截出楊寶楨發言整個片段。我選新浪網頁,是要提醒楊寶楨,別怪王定宇抹紅你,是對岸覺得你超紅。

楊辯稱她只是引述上海台商說法。但如果大家點進影片,可以發現她大大讚許這個說法,因為她說了「他們看得很清楚」一語。另外,她也清楚表達她的贊同,因為她說了「我猜他們(也就是民進黨在統一後)下場不會太好看。」言下之意,她認定台灣被中國併吞,是必然的,是沒必要反抗的。

我想回應楊寶楨,萬一台灣真被中國併吞,不是民進黨不會好看而已,是連民眾黨和國民黨甚至上海台商,「下場」都不會太好看。如今連薄熙來(還有一大堆鬥敗落馬的中共高官),連馬雲,范冰冰都下場不好看了。你是共產黨的誰,你為什麼覺得你自己「下場」 會好看?

民眾黨如果依然認定楊寶楨應該繼續擔任黨的發言人,是告訴台灣人很多事的。當然,如果民眾黨想解除她發言人一職,北京那邊可能也會想很多。

新浪網:大陸統一意志堅定,民眾黨女發言人:民進黨政客很怕統一後被清算

https://k.sina.cn/article_7517400647......

< 資料來源:顏擇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顏擇雅

顏擇雅
雅言文化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