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台界也會有一波大洗牌

看國民黨把自己搞成比賽誰更親中有點唏噓,要知道國民黨不太可能不曉得習近平到底在搞什麼,在現在內外交逼形勢嚴峻的情況底下,在習近平眼中的改開派,差不多就跟我們眼中的國民黨差不多。

他眼中的江派以及馬雲這些靠江派發財的財閥,就是一批以往幾十年濫用法規制定權壟斷國家經濟的吸血蟲,而且還是外敵當前時搶著跟敵國眉來眼去的賣國賊,現在國家財政出問題了就是你們幾十年來當碩鼠造的孽,而且美國都快兵臨城下了你們這些人全身上下都一副搶著賣國的樣子,我不會把這個當成什麼派系或者權貴內鬥看,我說好幾次了我認為這時候對江派下手在習近平的價值觀來看他是在救國,而且晚了就可能來不及了,他是逼不得已的。

然後這二十年來跟國民黨一家親好來好去的都是哪些人?一大半都是如果習近平成功的話不是掉腦袋就是得下台的傢伙,未來賣台界也會有一波大洗牌,連戰爺爺那一掛將來很可能在中國就不如以往吃得開了,也就是中國會需要一批身份比較乾淨的台灣代理人。

然後牛鬼蛇神看到一夜暴富的機會來了就全都坐不住了,可是在眼前當下沒有黃復興黨部認可就不可能選上黨主席的環境,所有人只能眼睜睜看著群魔亂舞一堆瘋子闖進國民黨端走主導權,腦袋清醒的人全部無能為力,如果我是國民黨裡面還能選的,我今晚肯定哭整晚睡不著,跳船了前途就毀了,不跳船說不定過幾年被牛鬼蛇神綁著就身不由己真的叛國罪了。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