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在抱怨台灣景氣差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到現在還在抱怨台灣景氣差

#其實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或職場

肯定還是有很高機率聽到有那種同事或朋友,「假中立」的在抱怨,在唱衰台灣景氣很不好,最常聽見的,就是「蔡政府真的只會大內宣,我感覺景氣一直很不好」,不然就是「你看 ! 現在中國遊客都不來,生意差很多」

感覺就是隨口胡謅,我們就不要說股市前幾天叩關萬七,很多投資人受惠 ( 最諷刺的是 ) 以前那些,知識藍或經濟藍,最愛罵七八年級是草莓族,他們最愛掛在嘴邊的口頭禪 = 股市是產業跟景氣的櫥窗

現在,這兩年股市創新高跟喝水一樣,我再也沒聽到身邊挺國民黨的那些同事和親戚說過這句話。股市收盤後,所有人天天笑咪咪跑去飯店吃下午茶,然後一邊聊天,一邊罵蔡英文跟蘇貞昌無能、不會拚經濟。然後這些人通常罵完,就會相招去看哪裡有新建案要買新房子。

藍營選民會瞎掰、藍媒會製造假新聞、藍名嘴會唱衰帶風向,但是,數據騙不了人,按照謝金河的統計,台灣Q1的上市櫃公司總營收可能超過去年Q3的9.25兆元,舉最夯的長榮集團,單季浄利可能就會賺超過300億。

#誰說景氣不好經濟很差

#誰說台灣的公司很爛沒有競爭力

有空你去觀察看看誰還在這樣子說,十之八九,他肯定是在誆你,就跟那些國民黨的政客一樣,看不起台灣,唱衰台灣,見不得台灣一躍而升,變成國際產業鏈的關鍵角色。

不然就是對方能力太差,投資股票不行,然後也都沒有待在這麼多有賺錢的上市櫃公司裡面............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