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藍的選民裝模作樣假中立

#大家走在馬路上
不乏看到或聽到很多 (挺藍選民) 的店家,趁機貼出很多偏激錯誤的公告,說什麼「萊豬迫台」,八月公投一定要反萊克多巴胺,但好笑又尷尬的是,藍營支持者一方面在網路上帶風向說要反萊克多巴胺,藍營的政客也紛紛要蹭這題的聲量。

結果,在真實的世界裡面,台中的廠商或店家,許多牛肉經檢測,也是一樣含有符合標準劑量的萊克多巴胺── 簡單的邏輯問題就來了,如果藍營的人真的像自己說的如此關心食安,那應該是要連當初馬英九總統放行的萊牛也一起反對 ? 倘若,你真的是一個連一點萊克多巴胺都不想吃到的人,怎麼會只反對萊豬,而不反對萊牛呢?而不去罵國民黨自己所執政縣市的台中盧秀燕呢?

#說穿了就跟藻膠或空汙之亂一樣
很多挺藍的選民,根本不是在乎議題,只是在那邊裝模作樣假中立、美化自己的意識形態而已。不然,真要反萊克多巴胺的話,那就不要叫什麼「萊豬公投」,不如一勞永逸,往後所有進口台灣的肉品,萊克多巴胺通通都要為 0 。不然這樣做半套,而放水自己的行為,還真的是太假摔了。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