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做舉證責任,懂了嗎?

這位智商有點低的朋友,我教你一個基本的邏輯。

你如果覺得疫苗是假的、覺得陳時中他們打的是生理食鹽水,是你要拿出他們造假的證據,是你要去證明針筒裡裝的是生理食鹽水。

就好像我如果要指控你是外星人,是我要拿出證據證明你是外星人,而不是我先說你是外星人之後你要自己證明你不是。

因為「不是什麼」、「沒有做什麼」,是永遠證明不完的。

就算我今天去拿了一隻疫苗來給你,你也能說我拿的跟他們打的不是同一隻。就算有人在陳時中和蘇貞昌打疫苗當下帶你在旁邊看,你也可以說那個陳時中和蘇貞昌是假的、是蜥蜴人裝的。或者你也可以說這是唐鳳在腦控。

就像你也不可能證明你不是外星人一樣,我可以說你腦子裡其實是有松鼠在駕駛,你照X光我可以說那台機器是假的,或者說醫生其實是你的同夥。你把腦子扒開我也能說你是遠端遙控。

你怎麼也不可能證明你不是外星人的。

所以邏輯上是質疑現況的人要去提出證據,這個就叫做 #舉證責任

懂了嗎?柯粉弟弟。懂了就去旁邊烘乾。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林冠南 查證哥你是台 灣價值充值太多所以語 言能力下降還是本來就 看不懂中文呀? 正常的疫苗當然不是生 理食鹽水,但你有辦法 但你有辦法 去證明院長他打的不是 掉包品嘛?相信這點小 事對於管天管地的查證 哥您而言只是小菜一碟」的圖像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