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被打臉的國民黨總召

#不停被打臉的國民黨總召
從昨天嗆賭「如果國民黨執政時期有補助電信業者」就要辭去立委的林為洲,開始了一連串的悲劇。

首先,大家隨便上網 google 就發現馬政府時期,的確不但有補助150億幫助4G產業,還決策要協調公務機關,開放公有建物及土地給業者建置基地台。 ( 這是第一個打臉 )

再來,同樣身為國民黨立委吳怡玎自己也證實,馬英九執政期間,政府的確有補助150億給4G業者。(這是第二個打臉)

接著,已經回不了頭的林為洲,立刻召開記者會,點名王定宇、鄭運鵬、陳歐珀等人,是在圖利特定電信業者,但立即又被發現是在抹黑,從頭到尾搞錯人事時地物,被自己點名的綠營立委們再次打臉 (第三度打臉 )

#如果說一個嗆賭被打臉就要辭一次立委
那林為洲從昨天到現在已經欠大家好幾屆立委了。我們來看看,國民黨的大總召,究竟是說到做到,還是繼續硬ㄠ呢?

btw,中華電信 / 遠傳 / 台灣大 / 台灣之星 四大電信業者,會不會覺得自己碰到這種狀況外立委,有點莫名其妙咧。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