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智商勉為其難打臉李艷秋

本來覺得 李艷秋的殘廢po文只是在污辱白藍教徒的智商,所以不想打臉!
#但沒想到白藍教徒竟然信了
那我們只好降低智商勉為其難打打她的臉了...

1、
傳染病防治法原本就不允許公開醫院名稱了,妳還在靠北「公開透明」?
若非陳時中說漏嘴,難不成妳們連google的能力都喪失了?
還有啊!公佈資料的標準防疫中心早就說過n遍了:
#能掌握則不公開_難以完全掌握才會公開
很難懂?那我理解妳的理解力了...

2、
對於陌生傳染病,防疫中心必須視情況調整防疫鬆緊度!
按照妳們那種100分的標準,醫護只要接觸病患或疑似病例通通不准外出上街,全部隔離14天外加自主管理7天...
#啊妳是以為臺灣醫護人員很多喔
按照這種天兵標準,臺灣1個月就沒醫護可用了,還防疫勒水母腦~

3、
公佈足跡怎麼了,藍的不行綠的行?
妳是見到鬼還是見到習近平了?
徐巧芯在指揮中心公佈前胡亂公佈足跡,請問她有被開罰了沒?好像沒有ㄟ
#徐巧芯直接被妳打成綠色就對了
說話前過過腦有那麼難嗎??

4、
說好的疫苗又怎麼了?
臺灣感染人數少、樣品數量少 導致疫苗開發慢妳很不爽!
請問妳是在不爽感染人數太少導致疫苗開發慢,還是不爽沒接種到中國疫苗??
話說回來:
#指揮中心從來沒有限制妳們不能接種中國疫苗喔
之前妳們連勝文不是還在靠北要去中國打疫苗?
怎麼人家偉大的祖國開放報名了妳們這群中國人卻連一個去報名的都沒有??
目前全世界的疫苗都還存在疑慮,只有中國製疫苗雖然沒有經過第3次臨床試驗卻由國家掛保證好棒棒,打了會頭好壯壯不只能夠防病毒還能治腦殘,不知道妳什麼時候過去打??
放心啦!
中國疫苗一定有效,反正如果打了沒效妳可以用吃的試試,妳們這群過期腦最愛神農嚐百草了,我相信妳們一定可以,加油!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