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拜登在川黑地盤的直播!

在這裡,暫不爭論,所有讓左流媒體與拜登支持者,堅持視而不見,既不敢反駁,也拒絕討論的選舉舞弊。

單單這個直播的客觀事實,該如何解釋,這位是所謂破歷史紀錄,8100萬人投票支持的總統「當選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顯示的文字是「 ‎m.youtube.com YouTube sky news WILMINGTON, DE COMAU 開啓應用程式 OFFICE PRESIDENT ELECT OFFICE PRESIDENTELECT AMAgenda JOE BIDEN SPEAKING AFTER ELECTORAL WIN ו' will be president for all Americans': Biden speaks after Electoral College affirms victory 觀看次數: 7150次 32 920 分享 儲存 檢舉‎」‎‎

 

Chih-Ming Chen

 

鄭重介紹,這位是美國總統大選「有史以來得票數最高」的參選人,超過8100萬票,美國歷史上從來沒有總統參選人得票達到8000萬。

嗯,怕輸掉,一不小心把票作太高了,直衝天花板。有點尷尬……但沒關係,我們左派就是臉皮厚+無恥。

再看這位史上得票最高總統參選人的「當選感言」直播。哇!在最高峰時,收看直播者居然超過7000人。不知中國二毛們翻牆過來捧場的有沒佔到一半?

看看讚數,32,還不錯,有很多人的臉書貼文讚數都不到30;再看下不爽的,竟然有920,這一定是來亂的川粉。

如果不爽的是川粉,那按照比例計算,7150×(32÷(32+920))=240.3。所以拜登支持者只有240人看直播?

還有,我記得某位住屏東賣海鮮的網紅,開直播賣魚(不是賣鮑魚,別亂猜)就超過1萬人收看。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