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的新品種吳宗憲

古代的知識份子、哲學家,都是鼓勵別人要多思考、多質疑、多提出問題。甚至還有不少人因為「提出質疑」這件事搞到自己小命不保。

而現在網路上這些自稱是知識份子、哲學家的,都剛好相反,都在叫別人不要質疑、不要提問。

網紅動不動粉絲幾十萬、動不動就出書上電視,講座到處開,卻一被質疑就大喊自己是受害者、被出征好可憐,一小群網友批評你,說成是言論審查。

然後每逢遭到質疑回應不了,就開始哭鼻子大喊「你們都在檢查我的台灣價值」、「你們都在說我是中共同路人」

我說你們這些人要是這麼廢,就不要出來混了好嗎?很難看。有人質疑你就好好針對問題回應很難?三天兩頭就台灣價值、思想審查、中共同路人,禁不起批評就貼標籤紮草人。

這麼廢,還好意思在那邊說甚麼要為台灣做多少努力,別逗我笑了,你們連網友質疑都應付不來。遇到流量大的你們才會好聲好氣,流量比你們小的都直接踩。

怎麼會有那個臉皮在那邊自稱是甚麼哲學家、思想家啊?不過就是網路時代的新品種吳宗憲。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