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造謠者得逞

衛福部從無這種針對性的致癌食物清單,中研院也不會使用只有下賤豬玀蠢東西才會用的"排毒"一詞。

排你媽的毒,排你祖公的毒,幹!從來都沒有"排毒"這種事!這個詞是迷信者偽造的!

==

在韓粉集團裡,這個謠言的傳播速度等同於光速。散播謠言的目的是全面打擊台灣民間小吃的生意,讓民生飲食小店小攤最近一個月生意不好。

配合這個造謠,我估計在兩三個禮拜以後,中共網軍部隊會利用飲食攤生意蕭條的怨言,發動下一波引起民怨的謠言。

這就是個連環套。先全面打擊台灣民間基層飲食生意人,讓他們生意蕭條,然後再進一步散播經濟寒冬之類的謠言。中共網軍向來走一步看三步,台灣恐怕有麻煩了。

希望大家把智慧放回腦殼裡,不要到處亂扔!

那些暗搓搓追蹤我講了甚麼的追蹤者老少爺們,我在此請妳們幫忙闢謠,轉貼這份貼文,別讓造謠者得逞!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