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綠也談國際新聞

#梗綠也談國際新聞
但我們不用什麼特朗普,我們也不會罵X你XX台派。更不會像一堆假掰進步派的偽君子,碰到拜登兒子跟中共結夥撈錢,或是統派在攻擊香港保護傘的新聞,就全部轉靜音消失。
 
#你知道維吾爾族現在面臨的問題有多嚴重嗎
因為中共極權的濫權,在新疆隨便抓了人就送去集中營 ( 對,就是國民黨陳玉珍說他覺得沒什麼的集中營 ) 許多孩子沒了父母,送去簡陋的機構,或是直接流落街頭,自生自滅。這樣子的數字經過專家推估,已經來到 25萬人,這是你看棒球比賽,球場坐滿觀眾的4~5倍.............. 很冷血,很殘酷,但這就是那些「親共供應鏈」:拜登父子粉、泛藍政客、假掰進步派,會故意不談的國際議題。

很雙面人對吧,一邊標榜自己很菁英,跟世界最接軌、什麼都最懂。但碰到中共集中營,一邊卻又躲起來,你說這些人,都什麼時候出來,當然就是幹譙台派、取笑台灣主體意識的時候嚕。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