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奇幻邏輯

#我們不討厭理性討論
但國民黨或是藍營的支持者,總是會讓人覺得偽善,因為國民黨的政客或支持者,並不是言行一致的在為國家或人民著想,那些為反而反的漂亮詞彙,其實戳穿了,都是一些自打臉的歪理 ( 就像徐巧芯問大家國民黨倒了,台灣會不會好 ? 答案,不早就肯定的嗎 ? ) 也是一樣的道理。
 
#美牛是誰通過的
是國民黨通過的,馬英九自己通過的,你自己想想你的身邊,多少那種藍營的假掰知識藍,一邊大口吃著美牛,一邊說萊豬有毒,罵民進黨多爛,要陳時中下台負責 ? WHY ? 合理嘛 ? 看看台灣豬肉在台灣的絕對佔比,除非你不看產地,硬要吃,不然你還真難吃到美國進口的豬肉。但泛藍的支持者會跟你談論這些,會拉出數據跟你好好討論嗎 ? 不會的,繼續大口吃著美國牛肉,去好市多搶購prime等級牛五花,然後繼續跳針,為罵而罵。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