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黃珊珊,誰比柯文哲惡毒?

黃珊珊你這種標準,已經跟柯文哲一樣爛了

為了圓自己台北市長的夢,柯文哲這種爛政,燒死那麼多人,成天請假跑選舉,災害神隱,各種鳥事推給你去擦屁股,口出一堆歧視言論,妳都無所謂吞得下去?

今天還在替柯文哲指責所有人:說柯文哲無心市政十分惡毒?

真他媽靠北,我是台北市民,我的市長這麼爛,月月全台跑選舉,年年施政最後一名,不能批評?批評就是惡毒?

把整個市府弄成台民黨黨務中心,有選舉柯跑第一,有事姍姍你去擋,全台施政調查最後一名,一再宣布我要選總統,還嗆市民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這叫做有心市政?

真的要講惡毒,六年來台灣政壇說出最多惡毒言論的畜生,就是柯文哲:女人不化妝還敢出門?自焚請去河濱公園不要給人帶來麻煩?香港抗爭者死傷無數說是小波浪擦槍走火,市府發生員工引咎自殺的悲劇,還可以拿出來威脅恐嚇市府員工

如果真的要說惡毒,誰能比得上柯文哲?

所以黃珊珊這種不知檢討,喪失基本標準與核心價值,替老闆圍事的模樣.我說你黃珊珊已經是柯文哲的形狀,已是專門圍事的"柯文哲代言代理同路人",完全不誇張

黃珊珊墮落的程度讓我驚呼:改變成真,舔柯發生

我在此宣布黃珊珊已經無緣2022台北市長,因為你就是毫無良知的柯文哲詐騙集團一員,因為我未來不想再看到這種不知檢討,只想檢討市民的機掰爛政

惡毒擺爛新政治,我呸

#我就是無心市政重開機

#從市長到副市長完全不反省

#黃珊珊請繼續把自己跟柯4趴綁在一起吧標準政治自殺

(幫柯文哲抱不平 黃珊珊:說他無心市政 十分惡毒)
https://reurl.cc/d5Le0y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