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送飲料,柯粉馬迷哀嚎

那個馬迷韓粉柯粉身份集大成的記者黃暐瀚啊,你真的覺得蔡總統現在能夠聲勢高漲,只是因為她對時事反應快,抓準時機去澎湖送飲料?


如果這麼簡單,為什麼當時馬英九作不出這種事?明明你和那一票馬迷記者,過去二十年整天都在電視上為他造神為他掩過飾非,那為什麼馬英九到最後是變成現在的淒慘落魄和票房毒藥,而蔡英文一個小小的送飲料的動作,就能夠讓你們這群柯粉馬迷在這邊哀嚎?

不就國民黨用中華民國幾個字綁架了國軍幾十年,把國軍視為理所當然的黨軍。而現在蔡英文的動作之所以能夠抓到人心,就是她把國軍視為真正的國軍。告訴大家他們守衛的是台灣,不是那蔣家皇朝虛構的秋海棠,他們效忠的是我們國家,不是理所當然地必須效忠國民黨!

不然為什麼過去國民黨給軍人的信念是主義領袖國家,是把領袖放在國家之前?為什麼不是國家放在第一,而且是放在領袖之後?

不就中華民國在國民黨那群人心中就是蔣家王朝的代稱而已,但他們卻是藉著愛中華民國這大旗來偷渡,要求大家也對蔣家宣示效忠,共享他們的國仇家恨(ㄕㄨ ㄅㄨˋ ㄑㄧˇ)。

弄到最後軍人明明守的是台灣,結果還要把台獨當作敵人,就因為蔣家被共產黨打到退來台灣的不甘心。明明真正對台灣的主權造成威脅的就是中國,但就因為把台獨當作敵人,反而開始企盼中國才是友軍,整天威脅自己國民台獨會讓國軍深陷危險。

這種對國家認同的精神錯亂,就是馬英九那傢伙帶給台灣的東西啦!那群退將現在是連于北辰這種死忠國民黨都能夠因為他願意講台灣而被趕出黃復興,你們就知道這群退將過去幾十年把整個國軍搞作什麼樣子:

國家認同混亂,敵我不分,一切就跟著國民黨眼前利益走。

然後馬英九還變本加厲,不只親中,現在還不演了跟著中國直接威脅恐嚇台灣。他當總統八年,連中國公安他都想引入台灣了,然後跟美國軍購還要怕中國生氣,軍人拿著那一堆過時的武器,請問一下會有什麼自信他們可以守衛台灣嗎?

蔡英文幾杯飲料,代表著的是她想強化台灣,她跟國軍站在第一線。

你黃暐瀚吹捧了二十年的馬英九是整天想弱化台灣好讓中國方便統一,你以為大家看不出來?你黃暐瀚不是還自傲自己看出了韓國瑜會造成旋風,因為你看到這樣一個草包會出來搞爛台灣你很高興對不對?

黃暐瀚,你不是很自豪跑了他多久新聞,多了解他,你結婚他還來幫你證婚?那你要不要叫他快點閉嘴?

他把台灣弱化了八年你都沒意見,然後對蔡英文作一個總統該作的事開始酸溜溜?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