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仔奔潰

4%仔奔潰!

穿西裝跟男模有什麼關係?這證明了100年前台灣人對於西裝的認知和用途已經超越2020的4%仔。

也證明了,檳榔這種毫無素養和各種鬼扯,就是只能吸引到這種支持者。

把藍綠掛嘴邊跟念咒一樣,眼裡冒著愛心看著檳榔伯,好像救世主,邪教膩。

反正最後就是我1450我驕傲,4%仔沒臉造樣造句,結束這一回合。

#4%仔不只腦袋不好,眼睛也有問題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顯示的文字是「 00:35 搜尋Facebook acebook EmilyChiu Emily Chiu 抱歉, 這位是支那市長, 抱歉,這位是支那市長,我們台 我們台 灣人100年前就會穿西裝打領帶 見客了 4小時 4小時讚回覆 讚 回覆 125 Emily Chiu 26 小時 讚 回覆 Marilyn Ding Emily Chiu而且是全套三件頭 西裝, 優雅地帶著懷錶 1小時 讚回覆 讚 回覆 Emily Chiu Marilyn ing這種照片我真的 百看不膩, ,那種自信和優雅, 支那再500年也無法達成 回覆....… GIF 」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顯示的文字是「詹書萍 照你們這樣說找男模來好啦 26分鐘 分鐘 回覆 讚 詹書萍 Chiu我也沒看到藍綠 那位政客穿這樣整套的西裝出 席政治場合的耶? 15分鐘讚回覆 讚 15分鐘 回覆」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